close

今天的午餐和sharon、阿強一起吃~~

上次是吃隔壁間的韓式料理,這次換另一家試試


**這間的風格走的更韓式,裡面也有賣日式的食物,整間店看起來比較乾淨高雅,
價格上我記得好像略貴一點點,但值得的!!**



**我們只有三個人,就沒有點太多道菜,點了辣炒年糕、辣味增豆腐鍋、炒牛肉、柞醬麵,這四道我們三人飽的不像話,我們點的都很好吃,很韓式!!這間和隔壁我推薦這間!!**


吃完了午餐,我們就去kings park

本想要看夕陽的,那知來的太晚,來不及看到夕陽~~

這是替我製造了再來一次的機會嗎?哈哈~~


**來不及看到的夕陽,有點小遺憾~~**



**夜燈初上,夜~~正開始呢!!**



**拍了好久才拍成功有我和夜景,我真的好喜歡kings park,來這裡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搭貓車就可以到了,離市區又很近~~**



**不到半小時,天色就黑了,點上燈光的kings park,好美好浪漫~~**



**我一定要跟那麼美的kings park合照一下的呀!!**

天黑之後的澳洲,氣溫驟降,我穿的太少,在外面超冷的~~只好快快離開了


**離開時看到的夜色,整個很有童話,好不真實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