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nchep有個很著名的海邊,在進去一點的two rocks海景也很美,但就不可以下去玩水了

我和lin就要離開柏斯也要離開我們住的這裡

我們倆約好今天要去two rocks照相,算是為我們倆回憶留點紀念


**去two rocks要搭公車,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若想去的話,可搭綠線到clarkson站,再搭490公車, 坐到終站就到了**



**等公車時來一張吧~~**



**這裡的海邊+天色真的超美的,來這裡根本就像是在拍寫真照一樣**






**這張有像去熱帶國家的fu嗎??**



**在這裡相機真的是按不停呀~~~**



**整個就是想活在假像裡~**







**眾多照片裡,我最愛這張,超有氣質小腿又超細的,我要相親的話,就拿這張去!!**



**我們倆拍瘋了~~這裡也太好拍了吧!!!**



**來拍照也來看夕陽~~有種無限美好的感覺,這個fu會原封不動保留我的回憶裡的**



**通常來two rocks通常都是來iga(超市)和郵局領掛號,沒想到…這裡最吸引我的是他的海景**



**往iga的旁邊走去就可以看到海景,我第一次來two rocks就被他的無敵海景迷住了,玩到忘了有人在等我!!!而且光是看這椅子就好想坐著發呆一下~~**



**我超愛澳洲的夕陽,帶粉紅的顏色,怎麼會不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