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2、3個星期我們會開車外出去採買食物

會先去買肉品,然後再去超市買菜


**我們會先去newpark買肉品,這裡雖然有海鮮,但澳洲的海鮮很貴,
所以我們幾乎都只有買肉而已**



**出門時候就有點小餓了,所以先來吃個午餐吧!這間是越南餐廳,還不錯吃,而且他通常都會附上一盤豆芽菜+九層塔給客人,我們吃的是海鮮河粉,湯頭很清爽,還不錯吃**



**這間也是華人超市,賣很多東南亞的包含台灣的食物,比較小間**


來到yanchep後離我們最近的華人超市大概就屬framer jack比較大間

所以我們大概2-3星期會來採買一次食材

**左上+右上:門口
右下+左下:賣場裡**



**既上次失心瘋在超市亂買之後(我一個人就買了80多澳幣),這次正常了不少,這車是四人的食材也才110多澳幣**



**而且我竟然可以吃到空心菜,來了澳洲快半年,第一次吃到空心菜,這裡空心菜超級超級貴,像這樣一大把就要200台幣左右~~你說,我能不開心嗎??**



**在台灣很少吃罐頭的我,來這裡之後變的很愛吃也很常吃罐頭,尤其"午餐肉"是我的最愛,口感很像火腿,但又不是火腿,台灣沒有這個對嗎??**




我回台灣的話,除了左下角的榴槤餅乾,其他三樣我都會無限懷念的~~

由於我們屋子裡都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我愛吃也是他們馬來西亞的食物,哈哈~~


**左上:我最愛牌子的蛋糕粉,蛋糕粉、糖的比例都調好了,真的十分方便
右上:maggie麵,這是馬來西亞的國民麵,像就台灣的統一肉燥麵或媽媽麵一樣,咖哩口味的maggie麵,我第一次吃就有驚豔到
左下:榴槤夾心餅乾~這是要帶回去給媽媽吃的,我阿母超愛吃榴槤,我記得台灣好像沒有榴槤的餅乾,我想阿媽看到這個會很開心的!!
右下:蜜糖kaya醬~其實香椰香奶酥的醬,但也是一樣馬來西亞的kaya醬比較香,更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