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去yanchep前,友人就有帶我來過倫敦街

那時不知道這裡就是鼎鼎有名的倫敦街,只是覺得這裡好有別於perth的街道

再加上我們只是經過也沒時間好好的逛一下,但這個地方卻是我一直想再來的

某日我在市區裡,終於有機會可以認真來看一下倫敦街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跟perth的fu好不一樣呀!

我喜歡這裡,好悠閒好有fu呀~~


**即使是平日,倫敦街裡的人也不少**



**這條倫敦街不長,短短的一條,所以你可以每間店都認真的逛逛**



**整個就很有英國的fu呀~~~**



**雖然這次比上次有多一些的時間可以逛倫敦街,但由於還是要去趕火車回家,
所以沒辦法悠閒的喝杯咖啡再走,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喝杯咖啡再離開啦!!**



**我喜歡這裡,離開perth前我一定一定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