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現在都5月了才在寫三月的生活記事,原諒我

生活的太悠閒整個人懶病上身呀!!

前一篇是yanchep海邊,這篇又是,哈哈~~

我真的很愛我們這裡的海邊,這裡的海邊在平日是空無一人呀!

對於我這種身材差但還是很想穿比基尼的女生,這裡的海邊是天堂呀!!


**還沒走到海邊,先在我家外面的人行道上拍一張,今天天氣超好的啦!!**



**雖然我就是在國外,但仍然想說~這個view也太像在國外了吧!!超有要拍廣告的fu**



**太陽好大,但因為要慢慢步入秋天,僅管看起來太陽很大,但不會很熱喔!!**



**雖然他很模糊,但還我挺喜歡這張的~~**



**空無一人的沙灘,讓我比基尼穿的一點也不害羞,哈哈~~**


**曬了一下午的日光浴,好滿足,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