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我學習一個人煮菜、洗衣、生活,也學著怎麼做蛋糕

唉~說來誇張,我都30來歲了,沒想到我真的是個廚藝+家務都一竅不通的女生

當初要來澳洲我媽比誰都還擔心我,反倒是我不知在樂觀什麼

我媽擔心我不會洗衣不會煮飯的,我說衣服會有洗衣機洗

我有室友一定會有人會煮不用擔心,而且真的沒室友我一定會想出辦法來吃東西,真的不用擔心

我呢!果真就帶著這個信念飛出了國,我呀~還真的不會做菜不會做家事呢!!

什麼都不會做的我,竟然會做蛋糕耶,真是太感動了,會做蛋糕還真是個緣份

那天家裡有個室友在做蛋糕,我閒著沒事在旁邊看了一下,想說也太簡單了吧

我過了1、2 天一直想做做看,我買了奶油、巧克力的蛋糕粉


**我做的耶、我的做的耶、真的是我做的耶~沒想到第一次做蛋糕就成功,而且好好吃喔!!開心~謝謝alice技術指導及幫忙!!!**



巧克力、奶油蛋糕頗受大家好評,不到半天就被大家分食完了,哈哈

看著別人吃完自已動手做的食物真的好開心~~

隔天幾天我又想做蛋糕,但這次想做點別的,我買了英式蛋糕粉



**我滴下午茶~英式蛋糕+鮮奶奶茶:繼上次的的奶油蛋糕成功後,這次來換個口味~英式蛋糕,吃起來真的有茶的淡淡香味,但我還是比較愛奶油蛋糕。

鮮奶奶茶是我自已泡的紅茶+鮮奶,我一向不愛喝鮮奶一來喝 了會拉肚子二來喝了會胃痛。但上次蛋糕都做完鮮奶還剩2/3,我就把鮮奶加入紅茶裡,那知~~也太好喝了吧!!而且我喝了也沒拉肚子+胃痛的,哈哈~我愛我的鮮奶奶茶!!**




**橘子蛋糕~帶有淡淡的橘子香味,不像英式蛋糕雖然吃了有茶香但口感上會有點澀,好吃耶!!澳洲的蛋糕粉真的很貼心,你只要準備好雞蛋、奶油、牛奶就可以了,蛋糕粉是已經調配好的比例,不會太甜味道非常剛好,連我這種初學者都很好上手,超想帶個10包回台灣的~~**



除了巧克力是黑色,其它口味的蛋糕顏色都差不多

我只愛吃這種簡單的蛋糕而且也不會做別的蛋糕,哈哈~

真希望台灣也有賣這種調配好的蛋糕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