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小璿和東的福,我們今年的聖誕節不孤單喔!!

等等要先去city beach 烤肉、打球和玩水,晚上回來後要交換禮物,真開心!!


**一樣要先搭車到松林找東,在車站時先來一張吧!!要出去玩了心情好好!!**



**佑嘉也休假,四人一起從burswood出發 ~ **




**今天要一起去city beach烤肉的人超多,整個院子車停滿滿的~~**



**哇~~今天city beach的人超多,停車費幾乎爆滿,沙灘上都是人~~~**



**謝謝你們 ~ 辛苦啦!!**




**正妹小廚師 ~**




**有看到我的肩膀嗎??也太黑了吧!!還黑到脫皮,我從沒那麼黑過,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瘦???**




**身上的小洋裝有沒有很可愛還是覺得他很礙眼,哈哈!!別急~下張給你精彩好看的!!**



**火辣辣的夏天,和洋妞們的比基尼我差遠了,但我的誠意可
是 滿到快爆表!!!這是我最大尺度了~~~**



**來到海邊就是來個沙灘排球或躲避球之類的~~**



**哈哈~~輸的那麼那隊在接受懲罰呢!!**



**我和fion ~**



**我和根根…根根你的額頭曬的也太黑了吧!!**



**我這張看起來超青春洋溢的~~~我喜歡我喜歡!!***



**你們倆的姿勢可以再醜一點~~~但也醜的太好笑了吧!!**



**其實…我有偷偷墊腳耶,但身高怎麼還是差那麼多,我明明就沒有很矮~~你們倆真的有那麼高嗎?該不會你們也有偷偷墊腳吧!!**



**我喜歡這張,很青春的fu ~ **



**和一堆人合照**











**禮物區 ~ **



**等等晚點要來交換禮物耶,真開心~~**



**經過一天在海邊曝曬,我們都曬黑了,現在都快黑雕底了~~**



**當天東家裡的人有個台客趴,哈哈~~真的很好笑!!也看的出,他們真的好用心喔!!**




**我的耶誕禮物~~光看包裝紙就覺得應該很讚!!**



**聖誕節交換禮物,我抽到15支的試管酒(超酷的~),跨年+ 生日來個不醉不歸吧!!**



**兔兔好愛收到的耶誕禮物 ~ 小龜,小龜跟他一樣,好可愛呀!!**




**這兩人拿小龜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