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是邱小藿的生日月,所以這個月有好多特地為了邱小藿的聚餐,而且還餐餐都有人買單,哈哈 ~


雖然一月是邱小藿很憂慮又害怕的月份,但有妳們這些好友,我沒什麼好怕了 ~


今天聚會地點 ~ 微風廣場 貝里尼義大利麵餐廳


 



 


 


**貝里尼在台灣有3.4間分店,但基乎都集中在北部,北部的人真是有福氣呢!**


 


 


**他們的廚房是採開放式的,看了就想流口水了**


 


 


**綜合海鮮湯 $100,湯不大碗,但料很多,所以會讓你感覺很實在**


 


 


**奶油磨茹濃湯 $100,湯超濃,但沒吃到什麼料**


 


 


**唐揚香酥三式組合 $280,有我最愛的香酥中卷、帶皮馬鈴薯、炸雞翅,這道開胃菜,超讚**


 


 


**我的最愛pizza,主廚總匯pizza $350,懷念的口味,超超超好吃的**


 


 


**蒜味蛤蜊麵 $390,很一般但總不會出錯的義大利麵,適合2-3人合吃,今天的麵煮的太硬了啦!但他的蛤蜊還是一樣,多到吃不完**


 


 


**由左至右:繽紛檸檬漾(說穿了就是水+檸檬汁啦!) $140可續杯。 奇異果汁 $130。 阿薩姆冰紅茶$110 **


 


 


好久沒見大家了,尤其是蓓小蕾,有2年多沒見面


今天見到他們,心情超開心的


明明最近業績爛到爆


感冒超嚴重(幾乎沒聲音)


感情的事又頭庝到不知該怎麼辦,我之前可是天天哭的勒


但在我看到他們的這剎那,那些煩惱都不是煩惱


 


 


**笑容燦爛三人組**


 


 


在貝里尼吃完後,蓓小蕾因為還有事就先走一步


我和施小馨一起去樓上的微風影城看 ~ 偷天密碼


不愧是摩根費里曼演的。有他出現的片段都很棒


雖然我完全不知這部戲男女主角那麼快就勾搭上且床戲比我想像中的還火辣


整部戲來說我覺得比玩命快遞3好看很多 ~


這個美麗的夜晚,雖然很冷,冷到支支叫,但我的心是溫暖的 ~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