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大姐的婚禮總算在上星期日圓滿落幕了!!


這之中不單單是準新人們要忙的大小雜事一堆


我們也一起加入幫忙,只是不知是不是在幫倒忙是這真的,哈哈!


大姐真的很利害,很多鎖碎事都是她一手包辦


我覺得大姐有些婚禮上的小點子還不錯,也許你(妳)參加過的婚禮也有這樣玩過


但與你們一同分享嚕!!


 


**參加婚禮每個人都會有一張婚禮刮刮卡,刮中的可以上台領小禮物,這個小禮物就是造型相當可愛的肥皂(這是大人的部份)。小朋友也有刮刮卡,刮中的則是一樣也很可愛的汽球喔!!**


 


**送客的麥芽糖~從採買、製作到最後的包裝全都是大家一起做的,這集結了家人的對姐姐的愛...我也有幫忙(小聲的說:我幫忙貼貼紙及記錄這一切啦!)才請20多桌,但做了2.3百支完全不夠發**


 


**鏘鏘鏘~送客麥芽糖的成品,與你們一同分享姐姐的喜悅及甜蜜...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的了!!(雖然...我也不知要多久,但有夢最美不是嘛??)**


 


其實製做一支麥芽糖餅乾,最貴的是那個緞帶及愛心


麥芽糖買太大桶,都做完了2.3百支,麥芽糖還用不到一半勒!


看著大家拿到這麼可愛的麥芽糖,姐姐也覺得忙碌的過程這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