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這件事感覺才像前1.2天發生的事而已,但我的小姪兒已3.4個月大嚕!


 


**小姪兒愈來愈懂的看鏡頭,慢慢的也感受的他在"看你",他被你的聲音、舉動吸引著**


 


**小姪兒的媽和小姪兒**


 


**這張有種母愛無止盡的fu ~**


 


**來來來...小姪兒來和小藿阿姨拍照**


 


**話說這幾張照片,超好笑的,那天小姪兒因為喝奶時間到了,在大哭(左上)中,我突然靈光一現,跟小姪兒說~人生呀!不能只有美好的照片!姨要拍一下你大哭的樣子。結果說來也妙,這傢伙竟然就不哭了,而且用很好奇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小姪兒真的很愛撒嬌,還扁嘴(左下)給我看,真的超可愛的!!**


 


**過了一會牛奶泡好了,他的媽媽好壞,媽媽說:想看他大哭是不是,就把正專心在喝奶的小姪兒的奶瓶移開,你瞧瞧小姪兒痴望著牛奶被拿開的樣子,好可愛喲!哈!好啦!姨和媽媽不鬧你了,讓你專心喝奶奶啦!**


 


**他的阿母最近在訓練他抬頭,小姪兒練了3.4次之後已出現疲累的樣子,而且還抬頭抬到生氣了!!來瞧瞧(左下)他又出現扁嘴的樣子了,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好玩.這麼有趣的生長過程,姨一定要幫你記錄下來的呀!!**


 


**10/05 去小姪兒家玩耍,正剛好小姪兒包著我小時候也有用過的肚圍被包著,真可愛,熟睡的小姪兒總是把會雙手舉高高,像是投降的樣子,過沒一會兒小姪子就醒啦!有睡飽飽的他,可開心的勒!!**


 


**話說小姪兒現在雖然會看竟頭,但...老是這樣有點小痴呆的表情,哈!姨也不能怪你啦!就像姨也只是微笑照像一樣**


 


**我最喜歡小朋友肥軟肥軟的樣子,小孩本來就該要白白胖胖才可愛!!我們家小姪兒愈來愈可愛嚕!!**


 


**哇...剛睡醒粉紅小臉蛋,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