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前某天突然很想吃炒烏龍麵,但心目中的炒烏龍麵剛好中午休息中


海爺乾麵在我家附近開了一段時間,每次都只有經過,但從沒想說要來買一下


想說吃不到炒烏龍麵那來吃個乾麵也好


要買的時候,說一碗乾麵~老闆問我,要那種乾麵?我想說難不成是有幾種呀??


能接受吃小辣的我,老闆推薦他們的招牌~四號乾麵


我是買外帶的,結帳時一碗$60,心想~哇!!!不就是一碗乾麵怎麼那麼貴!!!


但吃完後...我深深決定,我還要再來買,哈哈!也太好吃了吧!!


 


**三峽是老店,永和這裡是新開的分店,大目標在永和國小旁**


 


**左上:價目表,店裡賣的都較多都是乾麵類的,但也有賣牛肉麵和燴炒飯類的
左下:海爺乾麵據說在三峽很有名,還上了不少的報章雜誌
右:這裡也有賣團購的組合,超酷的**


 


**吃麵當然少不了要來小菜嚕!!**


 


**店裡只有一種麵款就是~全麵意麵,比較不容易爛,且麵條粗細適中,好吃**


 


**四號乾號(小) $60~左邊那陀很像肉醬的就是紅油皮蛋+絞肉。醬汁是麻醬。別看水很多,但過了一會兒麵就會吸收湯汁,麵變的超入味的,人間美味呀!!**


 


四號乾麵的紅油皮蛋醬挺辣的,所以要是不敢吃太辣的人,可別一開始就把醬全拌開


可以要吃多少就沾一些來吃,吃不完的紅油皮蛋醬拿來拌麵或拌青菜都是很讚的(這是老板教我的喔!)


當然若你是很能接受吃辣的人我推薦吃紅油皮蛋麵,吃了麻醬的味道,吃起來更辣更有勁


若是完全不敢吃辣的人,別擔心,我也有吃過瓜仔肉乾麵,吃起來瓜仔肉甜甜的還帶有不肥膩的絞肉


麻瓜乾麵,這是麻醬+瓜仔肉的乾麵~下次我想來試試


==========================我是分隔線=========================


哈哈..對於美食一向很有行動的邱小藿,在過沒幾天就去嘗試了麻瓜乾麵(麻醬+瓜仔肉的乾麵) $60


 


**瓜仔肉醬給的很多,吃不飯拌飯一樣很讚!!**


 


**食量大的人吃一碗會覺得剛好,食量小的女生會覺得很撐吧!!麻瓜麵真的粉適合完全不敢吃辣的人來吃,像我吃四號乾麵覺得太辣,但吃麻瓜又覺得不太夠味,希望那天老板可以再研發出紅油皮蛋+麻醬+瓜仔麵的大綜合麵,哈哈!!**


 


 


 



 


 


 


海爺四號乾麵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號


0910-12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