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和EMMA上次見面都2個月前的事了


我們倆約7點在忠孝SOGO 咕咕鐘見面,哈!我超準時的,鏘鏘好看到打開的咕咕鐘


 


**平常的咕咕鐘可是跟下圖一樣的關的緊緊的,
只有到準點才會打開(如上圖),真是個可愛的報時器**


 


**回來看照片時才發現,背板上有我的名字耶..(雖然音同 ​字不同),真巧..**


 


今晚我們倆在考慮是要吃韓式料理還是要吃花雕雞


哈!我們倆很隨意的沒扎爭就選定了去吃花雕雞...


我們就往微風廣場的方向移動,我們都吃離微風比較近的這間花雕雞


 


**晚上七點,正值用餐時間,店裡人粉多**


 


**牆壁上滿滿的影視紅星的拍立得**


 


 


**果然是懷念中的好味道,真的好好吃喔!開鍋時撲鼻的香氣讓我口水快流下來了,開動!!**


 


由於我們只有2人,不敢點太多,我們點了一份小份$399、豆皮$90、米血糕$70、絲瓜$80


白飯一碗$15+一壺蘆薈蔓越梅 $138,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吃的好飽!!


我以為一人大概$300多,那時..結帳時一個人也要$450左右,小貴!!


 


**已懷胎8個月的可愛媽咪emma,不看肚子真的看不出是孕婦捏!!**


 


**肚子餓壞的emma在準備要開始狂喀花雕雞時,我說..等等,先幫我照一張,再吃啦!哈哈~**


 


我猜想下次再見到emma時,應該是要去探望她及她的女兒時了


和好姐妹出來吃飯,心情真是開心,期誕小寶寶的誕生!!!


 


 


 


 


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02)2778-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