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一直都很有名,有三間分店,以我那麼愛趴趴走的個性,我竟然連一家店都沒去過


上次看了朋友的照片,我突然決定了我也要去薰衣草森林


三間分店,新竹離台北最近且我沒去過內灣老街呢!剛好一起去!!


 


**右上:會先經過老街再到尖石店,有一段山路真的不好開,在就快到的途中,竟然有句那麼貼心的小語"請不要放棄",是的,看到這個就代表你沒走錯啦!
左上:這裡是北海道的緩慢民宿網站也有介紹,我本來以為是叫"北海道"的民宿之類的,那知真的是日本的北海道旅遊
下:今天是星期二,昨天才是假日捏!停車場裡停了滿滿的車,只剩1.2個車位而已**


 


**上圖:一入口就有2個薰衣草森林的立牌標誌,也有一支可愛小熊跟你說~請勿吸菸,當然也有個大立牌告訴你"請不要做的事
下圖:園裡有好多黑板,黑板上都有好多好可愛的圖畫**


 


**經過售票處,接著是~
左上:淨身儀式,可以在旁邊找到按鈕,接著就會噴灑出霧氣,帶點薰衣草的味道,今天超熱的,站在霧氣下位整個人清涼許多且也心靜下了許多**


 


**來到薰衣草森林,重點當然就是要看薰衣草嚕!但怕熱的薰衣草可不是終年四季都有的捏!看到立牌上面寫大致上來說台灣因為氣候關係,薰衣草是最美是開在11月至隔年4月,雖然我看到的不是很大很大的一片,但最起碼是我目前來說看到最大片的,我要存錢去北海道的美瑛看,還要再存錢是歐洲的阿姆斯特丹看薰衣草!!**


 


**園裡不單單有薰衣草而已,還有好多好多的花種呢!!就像看小小花博一樣**


 


**左上+右上:怎麼連洗手間都標示+圖案都這麼古錐呀!
左下:遊樂園、餐廳、舞台、花園...簡言之怎麼又是那麼可愛的指示圖案
右下:園區地圖,畫的真的好Q **


 


**左上:香草舖子,有隻可愛薰衣草大熊,讓我們都忍不住和他一起合照
右上:我滴美女同事們~說我們三人是正妹太害羞了,要不然..我們三個 皮膚很白女生,對吧??
左下+右下:我滴好姐妹~最近的她很幸福喲!!希望好姐妹要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我們來的時候差不多也正值正中午,太陽超大,走沒2步路都快曬黑了,先去吃飯吧!!
右上:森林咖啡館,要喝下午茶要吃中餐都是在這裡喔!
右下:森林咖啡館的側面
左上:從咖啡館走出來就看到這樣的的好風景~
左中:哈!又是森林咖啡館,這裡真的好好拍
左下:園裡隨處可見有好多人在維護花草,即使他們已全付武裝,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們曬的黑麻麻,真的是辛苦你們了,來這裡不要隨意採或踩花草這樣下次你再來時候才有漂亮的東西可以看喔!**


 


**左上:好愛這5個色彩繽紛的小小信箱
右上1:這裡是???原以為是來的太早所以沒開,但我要離開時他們還是沒開
右上2:森林咖啡館裡的點餐吧台
右下:要外帶也是可以的喔!或是想買冰淇淋這裡好像也是在這裡買的,可惜我沒吃到有名的薰衣草冰淇淋
右下1:又是一個好可愛可以拿傘套的架子
右下2:只能拍照真的不能騎上去的木馬**


 


**左上:店裡有3層樓,我們坐2樓,幾乎每個樓層都是這樣滿滿滿
右上:先填好菜單,再自已要先拿菜單去櫃台結帳,今天的人超多的,也不知是服務小姐出了什麼問題,連結帳都要排了好一會兒
左下:入場卷平日一張$200/人,平日可全額抵用餐點費用,還可以拿心願小卡不用錢喔!
右下:美女同事們超認真的在點菜**


 


**還算精緻的菜單**


 


**左上+右上:主餐類
左下:甜點類
右下:飲料類**


 


**右上:桌墊是用自已店裡的logo,而非只是一張紙而已,好環保喔!衛生紙上有logo喔!真的挺用心的
右下:一上三樓就可以看到火爐,只是現在是夏天看到這個應該只是個裝飾品了
左上+左下:可以自已DIY的醬料區,這個好像是在三樓才有的,我在1.2樓都沒看到**


 


**天氣太熱,我們四人都熱了不太大下,只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和一個主餐大家一起分著吃。飲料擺在一起一整個就有沁涼的FU~飲料由左至右:沉浸幸福蜜桃香芒冰茶$170、寧靜夏日香柚冰茶$170、一起好久好久玫瑰冰茶$170,最右和最左是一樣的飲料**


 


**朋友粉推薦的主餐~爐烤香草麥芽豬腳 $590。
上圖:很稀的南瓜濃湯、很軟但沒啥香料味的香草麵包、只有一點點但還吃不完的生菜沙拉
下圖:這個豬腳真的很讚,皮烤的很酥又Q,肉還挺嫩,沒吃到我害怕的豬味,好吃**


 


**右:我手捧的是玫瑰冰茶,有吃到小小塊的玫瑰凍、芒果凍、葡萄柚凍,喝起來酸酸甜甜,我還挺愛的,而已他是好可愛的粉紅色
左上:我們一直從中午12點多聊到待到了下午2.3點,店裡用午餐的客人漸漸散去,接著沒多久就是吃下午茶的人客嚕!好不容易捉到人客很少的空檔
左下:光看就覺得好好吃的豬腳,真的很不錯吃**


 


**謝謝小玉的拍立得,我一直都不知道拍立得一張底片就要20元,她還大方的拍2張給我和JEN一人一張,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拍立得,但我拿的很感動捏!真的謝謝小玉的大方**


 


**這裡是森林咖啡館一樓,厚...也是很好拍啦!
上圖:黑板上有很多小語,都寫的真好,例如:生活就是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中、幸福是從生活的小事累積的...
下圖:右上1~森林人愛旅行地圖。右2和右下大圖這裡有好多小框框裡面都放著好多生活雜貨**


 


**哈哈..果然被朋友說中,說我那麼愛拍照一定會愛這裡,看我滿滿的獨照就知道這裡真的很對我味**


 


**因為天空太亮照片有點曝光,但因為這樣更顯的這個許願樹好夢幻喔!我很貪心在小小的許願卡上寫了滿滿2面的心願,我的心願裡有阿爸+阿母身體健康、邱小芫+黃小偉幸福甜蜜、邱小蘇+黃小南的小寶貝可以平安出生和邱小憲學業大進步,我呢???哈!祕密,但這次不再是許緣份快快來這種事啦!我怎麼有種越來越像我阿母去拜拜求神明時總是會祈求全家大小平安順利的FU呀!!**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我們要來去內灣老街和內灣吊橋逛逛嚕 ~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03-5841193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