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歲~20歲~30歲...


我好愛女王說的~不管幾歲我永遠都愛自已當下的模樣,而且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揮別青春活潑少女的年紀,現在我是自信快樂的輕熟女,未來朝著成熟美麗的人妻和熱力四射的超級辣媽邁進,老了我還要當可以背著包包就去旅行且充滿行動力的可愛歐巴桑!



我就是一個這麼活在當下的人


也許現在的我有變的比較瘦,但當我肥到快破百時那時我還是覺得自已很讚活的很開心


我的樂觀、自信、開朗不是瘦了才有的這是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存在的


哈!我想我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跟你又不熟,為什麼只看著我的20歲時就來論定我的一生


誰能料想我30歲又是這般模樣?誰又猜想的到我40歲又是什麼麼樣子呢?


活在當下吧!只有活在留下的人才能快樂開心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