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 ~ 頤和園 ~ 台灣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頤和園而已,就要回台灣了!六天的武漢+北京新春之旅就要在今天畫上句號


今天的天氣跟之前的五天一樣,都是晴空萬里,一樣無緣見到下雪,殘念!!


沒看到雪但都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其實也不錯,因為這樣拍起照來很美


我帶回了很多很美照片回台灣呢!


 


**頤和園週圍的小販,我最愛這種小販了,但只有在頤和園這裡比較多,之前在很多觀光景點區都沒看到,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不外乎就是糖炒栗子、烤地瓜、草莓、蒸玉米、烤肉串...**


 


**哈哈!我會不會太愛糖葫蘆了,我發現我的照片裡每天都有糖葫蘆的身影耶!右下圖的阿嬤是在賣一些小玩具,像她臉上戴的搞笑眼鏡真的很逗趣**


 


**他們也太愛放煙花了吧!我來了六天,六天每天晚上都會看到此起彼落的"煙花"。是煙花而不是衝天炮這種小東西耶!!還好他們只能在特定的地區才能買炮且也只能在特定的時間才可以放,要不然..真的會被吵到瘋了**


 


**導遊說很貴的錢櫃且他們的錢櫃是有做黑的??是有小姐陪坐的?真的假的??**


 


**今天看北京的街上特別有感觸,有種說不上來的淡淡不捨,也許是今天就要回台灣的關係吧!!**


 


**北京奧運的場地 ~ 烏巢和水立方。我們只有經過沒有下去參觀**


 


**要離開飯店前和他們的桃花照一下,希望從北京回後我也能桃花朵朵開!!**


 


**人超多的頤和園,光是門口就有很多很多的遊客了!頤和園會有詳細介紹**


 


我們在頤和園待了1.2小時,頤和園還挺大的,走+逛了好一會兒呢!


離開頤和園我們就去吃午餐嚕!


 


**今天的午餐餐廳名字真的妙了叫:太熟悉家常菜,店裡坐無虛席,我們還坐在2樓,不但一樓全滿,連2樓也是,生意也太好了吧!!**


 


**這間餐廳的口味真的比較合台灣人的味道,吃的比較沒那麼鹹且味道依舊十足。難怪生意那麼好**


 


吃完午餐後就往機場的方向前近嚕!要搭下午四點半的飛機回台灣嚕!


 


**他們的公車都超長的...還有用到連結,是有沒有那麼多人在坐公車呀??**


 


**和載我們四天的北京司機照一下,他不太多話四天來我沒看到他和我們團員有說過話,但聽導遊說他人很好很老實,哈哈!唉武漢的司機沒照到,武漢的司機可是長的挺帥的呢!殘念!**


 


**真的很國際的北京機場,真的很大,跟仁川和香港機場都很像,我很克制沒亂買喔!出門時行李14公斤,回來也才16公斤,哈哈!**


 


**港龍航空真的還挺貼心,還先跟你一張菜單,整張菜單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哈根達斯雪糕!!!**


 


**哈哈!是真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耶,不是山寨版的喔!!**


 


**窗外的一角...好美!!**


 


**港龍航空不管從北京飛香港,還是香港飛台灣的航段吃的東西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算是比較可以下嚥的飛機餐**


 


今天坐飛機坐的好累,從下午4點半開始坐飛機,一直坐到晚上快11點才到台灣


中間還有在香港轉機,還好轉機時間只有一小時,光在機場內移動就要花了半小時跑不掉


而且老爸從機場開車回來還迷路,救命呀!!我回到家都凌晨快2點了


雖然今天沒啥行程,但光坐飛機+迷路就夠我累的想哭了!


而且..我真的感冒了啦!今天一直瘋狂發燒,先吃退燒藥先擋一下,藥效四小時一過四小時馬上又發燒


就這來來回回的燒了一整天,還有一直咳嗽、打噴涕、頭痛、全身酸痛


老實說..我分不出來會酸痛是因為昨天去雪世界玩耍+爬長城,還是因為是感冒才酸痛的


不管如何...我貨正價實的感冒了!!!


行程的部份寫完了,接下來我會寫景點的詳細介紹、及po上景點較多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