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 ~ 雪世界 ~ 居庸關長城 ~ 龍慶峽冰雕 ~ 回飯店


 


行程到今天已經是第五天嚕!轉眼間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時間過的還真快!!


今天的行程都是在戶外,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北京最近且也是最大的滑雪場


呵呵,長那麼大我還沒滑雪過呢!真是興奮,雪世界會有詳細介紹喔!請期待!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 ~ 雪世界**


 


去雪世界玩了一小時,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全身都熱了起來


運動完真的有餓的感覺了,剛好也差不多快到用餐時間,我們就先去用餐吧!


這餐可是要吃的飽一點,因為吃完午餐要去爬長城嚕!!!


 


**午餐是吃在肆維餐廳用餐,旁邊就是商店,還挺大還好逛的,可以在這裡買扮手禮喔!**


 


**這餐吃的可是正宗的老北京風味,還挺不錯吃的耶!**


 


**商店裡有製做景泰蘭的工廠喔!這些都是未完成品,可以看的出來未完成品上的花瓶都是用相當立體的銅絲**


 


**這些就是完成品啦!花瓶的瓶身都是相當的平整光亮,很難相信跟上圖立體的銅絲竟然是經過經900度的高温焙燒及層層的繁覆手續才有今日的樣子,難怪一個光是售價就不便宜了**


 


**景泰藍不單單有花瓶,也有做成畫、保溫瓶...很多用途呢!但...一個真的都不便宜呀!光是保溫瓶就要價600人民幣呢!**


 


**在商店裡有工廠也有販售很多有的沒的,但想喝茶歇歇腳這裡也有喔!**


 


**哇!好漂亮又好精緻的立鏡呀!**


 


吃飽後逛了一下商店,等等要來去長城嚕!


 


**要去長城經過的房子...**


 


**已經荒廢的遊樂園...但有營業的話,我猜想裡面應該很好玩**


 


**長城 ~ 光是看就讓人腳軟呀!!!長城會有詳細介紹**



 


離開了長城我們接著去龍慶峽看冰雕展(會有詳細介紹)


 


**來了北京五天都沒看到雪,只能來雪世界滑雪,也只能來龍慶峽看冰雕展,來過過乾隱!!**


 


開了1.2小時總算開回市區了,肚子餓了肚子餓了!!!


 


**解放軍醫院???我想跟我們三軍應該是一樣的意思吧!!!**


 


**中央電視台,造型很前衛現代,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很美!!**


 


**今晚吃四川菜,光從店名就很有四川味了,餐廳裡的擺設也很有味道,我喜歡這間餐廳!!**


 


**這間餐廳真的很酷,還有變臉表演還是和觀眾有近距離的接觸喔!真的很特別,拍謝捏!我只來的及補捉到他的背影沒照到他變臉的樣子!!**


 


**這家餐廳真的是走四川菜路線,都是重口味,還不錯吃耶!**


 


**吃完飯後和邱小憲照了這張,邱小憲這張真的超喜感的**


 


今天去了我從沒去過的滑雪、爬上了從沒去過的長城、也看到了總沒看過的冰雕展


今天一整天做的好多事都歷歷在目似的,在我心裡留下了好深好深的印象與回憶


今天過的大開心!!!但...我好像感冒了,今天一直流汗但也一直在咳嗽...


今晚本想要再去晃晃的,但要寫給好姐妹們的名信片還沒寫...行李還沒整理


唉!!!我看就去我的五星級飯店裡的浴缸泡個澡,再來寫名信片和整理行李吧!


做完這些事...都凌晨2.3點嚕!之前每天都大概是12點多就睡


今天都是戶外活動用了我好多的體力再加上又感冒了...現在真的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