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 ~ 故宮紫禁城 ~ 天安門廣場 ~ 三輪車胡同遊 ~ 什剎海酒吧街~王府井大街 ~晚餐(全聚德烤鴨) 雜技表演 ~ 夜遊什剎海酒吧街~回飯店


 


昨晚換了一間又大又漂亮的飯店入住,很期待我們的早餐


也不知是不是北京的遊客太多,一早八點來來到早餐區還需排隊才能內入使用


而且餐點菜色沒有武漢香里拉格飯店來的多就算了,連味道也都差很多,還是武漢那間的早餐比較讚


 


**我的早餐 ~ **


 


** 白天的北京站和夜晚的差很多 **


 


吃完早餐後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 故宮紫禁城 (會有詳細介紹)


 


**今天的天氣很好,微風徐徐有太陽高掛天空,不覺得太冷,是個外出旅遊的好日子**


 


**我們是從後門走到前門的,所以是從天安門這裡出來的。(天安門廣場會另有介紹)**


 


逛完了故宮紫禁城也玩了我們3小時間,走的腿真的有點酸了..


時間捉的真剛好,也差不多正值用餐時間,午餐就選在故宮旁的餐廳


這麼多天來,第一次有餓的感覺,快快快,我要吃東西!!!


 


**中午的用餐地方~仿膳飯庄。真的很古色古香**


 


**連服務員都穿宮女裝耶!還滿不錯吃的前菜有甜點和牛肉切片、泡菜、紅燒肉...**


 


**這餐吃的很合我們的味口,最左上角是云豆卷,超好吃甜而不膩我個人覺得比豌豆黃還要好吃,這餐吃的都還比較清爽點,好吃好吃!!**


 


**吃完午餐經過的是等會我們今晚的晚上超有名的全聚德烤鴨**


 


吃完午餐接著要去坐三輪車遊胡同(會有詳細介紹)


 


** 2人一台 **


 


**我喜歡今天北京的天空~ 萬里無雲**


 


**我喜歡這種藍,藍的讓人心情好好!!!**


 


遊完胡同後我們先去做免費贈送的腳底按摩


 


**做腳底按摩不用錢,要先泡很燙很燙的藥水,之後會有人來給你按摩。但會有穿著白袍自稱是中醫師的人(右上第一張)來把脈說你身體的那個部位需要改善或加強然後就開藥給你,我想這裡主要是做這個吧!腳底按摩雖說是贈送但讓我覺得這跟掛羊頭賣狗肉沒兩樣。幫我做腳底按摩的小哥(右二圖)很親切友善和我聊聊這幾天在北京去那裡玩,也提醒我明天去長城那裡風大要穿多些,小哥的技術很不錯,捉完後我的腳舒服了許多**


 


離開腳底按摩的地方,我們要來去什剎海酒吧街逛逛(會有詳細介紹) ~


 


** 什剎海酒吧 ~ **


 


**據說這裡培養出很多了不起的國手或奧運選手呢!但原諒我體育我超不熟的,導遊講了很多人名,我一個都記不得!!**


 


酒吧街我們停留不到20分鐘就離開了,接著去王府井大街逛逛


 


**在王府井大街只放風一小時,我們隨處走走晃晃,時間很快就過完了(會有詳細介紹)**


 


**這裡有祈年大街、幸福大街,好吉祥也好幸福的街名。北京這里也有好多的高樓大廈,曾幾何時在我們後頭的中國已追過我們了!台灣呀!再不努力已經追趕不上北京啦!**


 


**我喜歡這幾張沒有人物的夕陽照,讓我有種無限美好的感覺**


 


**耶耶耶 ~ 要來吃晚餐囉!!!今晚晚餐是在全聚德用餐,有廚師現場現切鴨肉喔!哈哈!連盤子都是以鴨子的造型耶!這裡的生意超好,坐無虛席呀!而且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待入座呢!**


 


**九菜一湯,味道不錯吃,但沒到特別好吃,跟這幾天吃的餐點比較下來,沒啥太特別的印象。聽朋友說北京的烤鴨都差不多,我是沒吃過北京其它的烤鴨,但和台灣相比,北京烤鴨他們將皮烤的又酥又香且又薄,這的確是在台灣吃不到的,但我更愛吃只有台灣才有的用大火快炒的鴨肉,下酒配飯都很讚**


 


**在中國這裡看到好多小朋友好愛剪這髮型,一整個很有喜感!!**


 


**北京市工人俱樂部電影城,這裡可以看雜技表演及電影都有,我們就是在這裡看雜技表演滴!**


 


北京的雜技歷史悠久,表演的項目大約有十來項,每樣幾乎都會讓你拍手叫好


真的比昨天的紅劇場功夫秀好看太多,不僅沒睡著一整個熱血沸騰的看完整齣表演


哈!人呀!果然喜歡比較刺激的東西呀!


 


**很推薦可以來看看的雜技表演**


 


看完表演回到飯店都晚上9點多了,不想在北京的第一晚就這樣浪費,我們幾個年輕人決定外出去晃晃


也不知可以去那,大家都是外地人,聽說 ~晚上的什剎海酒吧很美,那不如就去晃晃吧!


我們原先從打算從飯店招taxi到什剎海酒吧,但那知taxi都不載客


我們只好先走路到地鐵站,再搭地鐵到鼓樓大街之後再搭taxi囉!


 


**第一次來北京第一次坐北京的地鐵,真有趣**


 


地鐵的票價都是2元人民幣,還真便宜!


坐到了鼓樓大廈本想走路過去,但問了一下路人,走過去少說也要20-30分鐘,我們馬上決定坐taxi吧!


 


** 鼓樓,真慶幸晚上還有出來晃晃,要不然怎麼看的到這麼美的古物 **


 


**晚上的什剎海酒吧街別有一番風味,但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這裡人好少,人少就嫌的冷清...**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飲料,或聽過音樂 ~


但最後...我們坐的地方竟是....


 


**沒錯...我們進來的地方竟然是老少閒宜的星巴克,哈哈!**


 


**好奇特的景像,北京這裡的空氣已乾到,瓶子裡的水都結凍了,但瓶子外卻沒有任何一滴水往下流!!!**


 


離開什剎海酒吧街回到飯店都12點多了,明天一早還有行程呢!


趕緊洗澡要來去睡覺囉!!


 


 


(呼 ~已把第四天寫完嚕!請期待第五天,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