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放了很久,一直都忘了要po上來,趁著今天有就把他po上來嚕!


8月去的那時正值剛開幕時期,有新開幕的活動買五送一,每盤都均一價$45


所以呀!我們去的那時生意超好,最近路過生意還是很好,我猜想跟$45真的有很大的關係


 


**永和的這間是在永和國父紀念館附近,中和也有一間是在永安捷運站的對面,我們今天吃的是永和的這間**



 


**菜色不少,每一盤都才$45喔!**


 


**來個近拍..有沒有你愛吃的呢??**


 


**桌上也都有菜單,桌上多了非吃不可和店長推薦的菜色**


 


**我們差不多點了20幾道菜,共八人來用餐**


 


**因為價格便宜,份量又多的話,老板就虧大啦!**


 


一個人差不多才花1.2百而已,花1.2百就可以吃到港式飲茶,價格真的很便宜


但也因為價格便宜,口味上能再進步的空間真的非常大


我只能說花這樣的錢吃到這樣口味的東西,你真的不要要求太多


我還滿多朋友都推薦潮品集還不錯吃,聽說京站附近的潮品集最近有在特價...我倒還挺想去試試的


哈!我若有去吃的花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