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鴨約在微風廣場附近的原創花雕雞吃飯,趁著約會的時間還沒到,先到微風晃晃


一進入gucci旁邊的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金色系列的糜鹿,那麼愛照像的我,怎麼放過呢!!!


**微風應映聖誕節...糜鹿都出來嚕!!!趕快來拍一下**


 


**在車車也要拍上一張**


 


**我和小鴨今晚唯一的合照**


 




 


**我張看起來很像在餵食糜鹿吃東西一樣**


 


**我愛這張,因為腿看起來好像很細,哈!!**


 


離開微風廣場後我們就轉戰不遠處的原創花雕雞


 


**餓了一整晚就為了來吃花雕雞...還沒開蓋,好期待喔!**


 


**酸酸甜甜的楊枝甘露,可以去油解膩**


 


**終於可以吃嚕!!!快餓死我喔!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趁東西還完整前,先來個一張,現在寫文章看到照片,又想吃到,真的是好吃耶,我當初怎麼會覺得這味不怎樣,要我花錢我就不來吃,沒想到真是愈吃愈好吃,而且之後吃還都是自已出錢的勒**


 


**我們還叫了豆皮和年糕,年糕沒入味不好吃,入味了也不Q,但豆皮還不錯吃**


 


**都快撐死了...還是堅持要吃招牌粿條!!!來吃花雕雞必吃粿條**


 


**等湯汁收乾後...粿條超入味!超超超好吃的!!**


 


其實只加點了三樣東西,但也許只有2個人吃的關係,吃完超撐的,好滿足喔!!!


今天的天氣好好,晚上吃了個好吃的東西,心情跟著也很好,真開心!!


對了,我後來問店員才知道只有總店才有霜淇淋,近微風這間是沒有的


我吃過一次霜淇淋...味道很恐怖


所以一定要去吃總店才可以吃到霜淇淋對我而言就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啦!


 


 


原創花雕雞 (近微風廣場)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02)2778-6338


17:30 ~ 00:00(星期五、六晚上營業到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