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友人才吃完南勢角的炸蛋蔥餅接著火速殺來永和這吃友人超推薦派


身為道地永和人我竟不知有這間店...


 


**雖是最近才在頂溪捷運站附近(85度c旁邊幾間店),但此店可是榮獲第22屆國家優良食品評鑑會金牌獎二項大獎~最佳金品味+優良獎呢!!!**


 


**店裡是採用100%義大利原進口頂級初榨橄欖油**


 


**店裡有的派多到有些嚇人,甚至還有些是menu上沒有的**


 


**看menu,不如直接現場來看吧!現場看了,每個都超想買的**


 


**店裡也有賣很多手工麵包,雖然我也很愛吃麵包,但今天的重點是派,下次有機會再來買麵包好了,哈!**


 


**先入眼的是鹹派..雖然才剛吃了蔥餅,但好想買一塊來吃喔!哈!**


 


**鹹派的口味比較沒那麼多,我買的是店員推薦的英式洋芋磨菇派一塊$70,回去用烤箱烤過,要命了!!超超超超超好的啦!!**


 


**冰櫃裡有滿滿滿的甜派**


 


**每一樣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呀!!!放心,派不用買到一整模,可以有單買一塊的喔!**


 


**這裡就是賣一整模的啦!通常一模可切8塊,一塊的價格從$60~$90都有,但買一模的價格會比較便宜個20元左右,哈!不無小補啦!經過都會忍不住停下來呀...**


 


**哈...我總共買了8塊,本來只買5塊的,但老板說,買7塊再加贈一塊,且還加送會員卡,以後來可以打8.9折,你說..能不再加買2塊嗎???**


 


**法式焦糖蘋果派~這可真是完全巔覆了我對蘋果派的印象,我的印象中蘋果派就是像麥當勞裡的蘋果派餡酸酸軟軟的,那知..厚!!我又驚豔了!帶點脆又有蘋果香且不甜不膩的焦糖蘋果派,我超推薦的啦**


 







 


買了那麼多回家每個都有吃個一口,八種裡我最推薦英式洋芋磨菇派、法式焦糖蘋果派


其它的我覺得法式草莓起司派、葡匋牙乳酪派都還滿不錯吃的!


媽媽也有說德式咖啡起士派也很讚


他們家的派幾乎品質都不差,有機會來永和的話,一定要來試試喔!


 


 


 


派夢地 (派的專賣店)


(02)2929-5058


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99號(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斜對面,在85度c旁邊幾間店)


www.piemt.com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