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是來微風廣場看電影和看完電影後要去凱兒希家用網拍的東西,好久沒看電影嚕!**


 


**再來一張近拍**


 


**在銀行上班的凱兒希,很少看到她穿的那麼休閒,馬上年輕了5歲**


 


**平日都忙的2人,還是維持著一個月見一次面的好交情,可以看到好姐妹,心情一整個大好!!!**


 


**位於微風GF樓有個耗資百萬裝潢的VIP洗手間,剛好這次電影是在微風看的,不去瞧瞧怎麼行!!!通往洗手間的走廊..好美的走廊及好美燈飾**


 


**一進門...入眼的是好貴氣逼人的紫色沙發及黑白相間的圖宴壁紙及黑到發亮的地板**


 


**往右一看,雕花的鏡子及全功能的洗手台,洗手台上不是只有單調的洗手乳還有乳液呢!**


 


**不在這超貴婦級的奢華級洗手間拍一張怎麼行**


 


**凱兒希也來一張吧!!**


 


**別小看這馬桶,可是來自日本精品TOTO的牌子勒,不但溫感設計,也跟日本的馬桶一樣人性化,在你小號時會自動撥放音樂,可掩飾小號時發出的聲音,實在太貼心了!!!**


 


**來自日本的東西,沒個中文說明怎麼行!!!這樣的免治馬桶,功能多到,我看在便所不待個10分鐘都很能研究完**


 


**功能真的不少,但也因為太多,我實在很害怕,若是按錯按鈕,該不會像電影上演的,明明是要沖水,硬是按成把馬桶裡的水噴出來吧!這樣就真的太糗了,還好這個是很人性化的馬桶,有感應到主人起來,就會自動沖水了,呼~**


 


**走廊上純白無瑕的雕花走道,讓我在離開前忍不住再拍一張!!**


 


**兒希本身就是走氣質路線,但站在這麼有氣質的雕花凱兒希的氣質又大大邁進了一大步哩!**


 


**這裡的詳細位置我也不知道,我只知是在木柵,大目標是在馬總統住家的附近,生意超好(都晚11點多還一堆人來買,排隊排了快一小時才買到)味道也不錯吃的鹽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