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有朋友推薦明洞館


也有聽朋友說,他的韓國朋友很愛吃明洞館,覺得明洞館很讚


再加上在網路上看過別的網友的評價似乎也都不錯,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明洞館的外觀**


 


**店門口...一進門就可看到大大的韓文 ~歡迎光臨!!**


 


**傳統的韓式服裝,奇怪怎麼只有男生的,難道一店放的是男生的,二店放的是女生的嗎??**


 


**右邊牆上滿滿影視紅星的照片,但裡面的韓國人少之又少...**


 


**左邊牆上則是滿滿的媒體報導**


 


**我沒看錯吧!!沒想到連東森都有賣過家的東西,哈!**


 


** 菜單-1 **


 


**  菜單-2 **


 


**  菜單-3 **


 


** 菜單-4 **


 


** 菜單-5 **


 


**  菜單-6 **


 


**乾淨且燈光柔和的店內風格**


 


**今天只是平日的晚上,店裡的人不少耶..**


 


**桌紙和店招牌一樣都走橘色路線**


 


**第一輪的小菜,每道都還不錯吃,再續第二次就要$$了,但老實說,一開始主菜還沒上桌肚子有點小餓,的確是覺得吃不夠,但我們的重點可不是來吃小菜的,還好沒再續叫,因為..後面的主菜可讓我們吃的飽飽飽勒!**


 


**豆腐火鍋(小)$450,料不少且湯還挺濃,算是我在台灣吃到的韓式火鍋裡很對味的**


 


**這張的重點是在火爐,你以為只有火的控制只有大小而已嗎?這裡的不只有大小還有升降的勒,真酷!**


 


**石鍋拌飯$200。老實說,台灣的石鍋拌飯沒一間對我的味口,但沒想到~明洞館真的不錯吃耶,雖然還是差韓國的全中州拌飯一點,但以台灣來說,算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海鮮煎餅$280,料多實在,餅皮也不會厚到讓你以為只在吃麵粉,好吃好吃!!!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海鮮煎餅了**


 


**冰淇淋可無限吃呢!!**


 


**今天只有三個人來吃,怕吃不完只能點個三樣東西,希望下次可以多找一些人來,就可以點多一點東西來說了,哈!**


雖然以明洞館的每項餐點的價格來看,都會稍微貴一點點


但最起碼我光吃到的三道都很讚,而且還有冰淇淋可以無限吃呢!


下次我若還想再想韓式料理,明洞館會是我的首選!!!


 


 


明洞館(一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1樓(在sogo後面)


(02) 2773-6949


營業時間:1730 ~ 2400


http://www.mindong.com.tw/chinese/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