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燒和品田牧場我們一直在考慮選其中一間,但想說原燒吃了好多次,品田一次也吃過,就決定他了!


 


**我們最近的是南京東路上的總店**


 


**我超愛王品集團下的餐廳,不用擔心價錢不一樣,統統均一價~真好,我們是中午來的可以點幸福套餐,但多$60是元氣套餐就有多飲料和甜點,我們當然是點元氣套餐的嚕!**


 


**桌上都有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我超愛七味粉,帶點微辣,剛剛好的辣,超能提味的啦!**


 


**有可以自已dIY現磨的芝麻、和一直無限續吃的高麗菜絲以及前菜~和風杏鮑菇,我通常不太愛吃杏鮑菇,因為這道菜往往都不太入味,但品田做的很讚,以鮮嫩的杏鮑菇搭配清爽的蘆筍,再使用和風芝麻香氣的醬汁做的很入味,很好吃的前菜**


 


**這是我的沙朗豬肉咖哩,使用的豬肉也和店裡超人氣招牌沙朗豬肉是一樣的,只是份量比較小,再配上主廚特調的咖哩醬..超好吃的啦!!!套餐裡也有包含蘋果冰醋、料很多的味增湯及日出月光米(飯真的很Q)、金針菇茶碗蒸、海帶+白蘿蔔的漬物**


 


**這是鴨子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豬排**


 


**來一張近拍照,這道是選用油脂含量較少的里肌心搭配多種食材,可同時品嚐到日本山藥的清淡爽口,與海苔培根起司的香郁口感。也是超好吃的啦!只是我比較喜歡吃濕的東西,這道對我而言太乾了**


 


**吃完主餐,接著是京都抹茶蛋糕+寒天脆梅汁,甜點、飲料都一般,沒啥特別**


 


**我的抹茶冰淇淋+冰咖啡,拍謝捏!吃到一半才想起還沒照像,哈!**


 


**好一陣子沒和鴨子見面了,好開心今天總算有時間聚會,一起來張合照吧!**


 


 


品田牧場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