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這次的出遊應該是跟家人同遊才是,但為了要和家人出遊還特地排休3天的休假


那知???我天兵的家人看錯了要出遊的出時間,且我的假也排好很難再異動


但又不甘願就這樣浪費了我的"週休"假期,硬是要拉著我的一干好友出遊


感謝polly、玉小婷、丁丁哥,要是沒有你們今天的出遊也很難成行


在要出門的前幾天,看到別的版上在介紹三芝的煙燻小棧,之前就有看到報章電視都有在報


愈看愈想吃,就這樣...決定了三芝+金山+萬里一日遊啦!


 


**聽在德國生活的人說..這家的料理可是很正統的德國料理呢!**


 


**位於三芝的煙燻小棧,可說是十分有名氣,還有電視特地來採訪呢!**


 


**生意好到要開2間店,就在隔壁而已**


 




 


**菜單1 **


 


**菜單2 **


 


**菜單3 **


 


**菜單4 **


 


**菜單5 **


 


**菜單6 **


 


**店裡不太大,我們差不多是下午2點到的,人潮還是一樣不少且流動率很快。旁邊的人一直在換,桌次很少空著,生意真的很好捏!會照到這樣空無一人的感覺,大概已是下午4點了**


 


**大夥來舉杯吧!!!**


 


**綜合煙燻小豬大拼盤 $690。我們點2人份的,裡面有各式火腿、德國豬腳、燻豬舌、酸瓜、芥茉、麵包或馬鈴薯泥擇一。很豐盛的一盤,四個人分食著吃,都還是覺得很撐**


 


**我們選麵包,麵包的口感沒有台製的麵包來的鬆軟**


 


**煙燻牛肉 $395。有厚切燻牛肉2片、紫高麗菜、特製醬料、麵包和馬鈴薯泥擇一。牛肉有醃漬過,吃起來不太像牛肉的口感!**


 


**滿滿一碗的馬鈴薯泥...我們4人吃不完這一碗**


 


**我們才點2樣菜,但吃的超飽的,可能是因為只吃肉,很容易膩**


 


**吃飽飯嚕!,來合照來合照**


 


**店外面有一塊荷花田...但荷花田的後面有一棟高樓,好衝突的畫面**


 


**這張看起來很有戶外的fu ~ 雖然還是一樣還在台北縣裡,但可以看到這樣小小的田園,我滿足了**


 


**今天的太陽沒賞臉,沒太陽就算了,有時還會突然來陣西北雨,但唯一的好處就是因為沒太陽的關係,所以溫度很舒服。沒太陽的今天,我很偷懶,沒擦防曬就算了,哈!我還沒有曬黑,真開心!**


 


吃完豬腳,我們沿路開下去,太常去洋豆子,所以這次洋豆子不考慮


本想找行動咖啡車的,一來從沒喝過行動咖啡車二來覺得很酷


其實喝那間,我都ok,我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 ~ 我要有化妝室的


我超頻尿,我不想造成大家在聊到high時的負擔,所以就只好找店家的咖啡店嚕!


 


**一路開來,這間最吸引我們**


 


**這間就叫"我的太陽",來這裡彌補我今天沒看到的太陽是吧!**


 


**讓心情也曬曬太陽吧!**


 


**一進門這覺得這間店小小的,但那知轉個彎就發現這裡還有個小泳池**


 


**你所看到的這裡也是這間店的空間喔!原來這間店不太小呀!**


 


**這裡還有另人懷念的跳房子呢!都忘了有多久沒跳了呢?**


 


**超夏天的冰沙攤,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好,要不然這個攤子看起來一定很吸引人**


 


**夜晚的店門口有另外一種fu,這裡假日營業到凌晨2點耶,想必晚上應該也有不少人來吧!**


 


**別桌都有大台的立扇,很貼心的店家,在我們的頭頂上安裝著超小型的吊扇**


 


**看起來就很秀色可餐的感覺**



 


**我們4人點了2組下午餐,剛才那組是蛋糕,這組是鬆餅滴,鬆餅不好吃,我的首選還是米朗琪,如果我沒記錯,連洋豆子都比這裡的好吃,廚師別難過,那代表你的進步空間還很大!!**


 


**離開咖啡店後,我們往下開,就到了萬里,來到萬里一定要來吃有名的知味鄉玉米**


 


**這是玉米店的詳細門牌,玉米店在左右兩側都有店面,玉米店沒有名片,只有貼紙,上面也只有電話沒地址,酷!**


 


**小小的攤子,幫手可不少,雖然不用排長長的隊伍,但一直都有不間斷的人潮,而且來買的人,很多人一次可以買個5支、10支呢!**


 


**玉米都是稱重的,我的這支大既是60元左右,烤的很香烤的很入味,我是叫小辣,老實說不太辣,但可以吃到玉米的味道。polly吃的是中辣,我覺得太辣了,只吃到辣味而已,已吃不出玉米味了。而autum吃大辣,我已沒勇氣去吃,據polly試吃一口回報,玉米吃了只有麻的感覺呀!!!**


 


回到家大概才晚上8點而已...沒有太晚所以也不會太累


也許是太久沒這樣出來踏青了,好興奮也好開心


真的覺得需要適時的放鬆一下,有空就到戶外走走


像我今天設定的重點就是想吃煙燻小棧和看到海,其它的我都沒差


謝謝你們三人完成了我的小小心願,真開心~


 


 


 


** 煙燻小棧 **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街1段33號   (他們已從山上搬下來到三芝市區,聽說在鄉公所附近)


預約電話:(02)2636-8299                傳真:(02)8635-1546


營業時間:週三到五 11:00 ~ 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00 ~ 22:00


也可宅配,但請在2天前預約喲!!!


 


** 我的太陽咖啡 **


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1號(淡金公路38公里旁)


(02) 29481742


 


** 知味鄉玉米 **


台北縣萬里鄉頂社14之3號


(02)2948-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