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又想吃韓式料理時,師大夜市這的小飯館兒總是我的首選


最近在看韓劇時看到有人在吃烤肉包生菜...一整個就又突然超想吃小飯館兒滴!!!


 


** 招牌 **



 


**此時已晚上八點了,還一堆人在排隊**


 


**趁著排隊空檔和凱兒希來一張合照吧!**


 


**價目表之一,但我往往沒特愛吃銅盤烤肉及鍋類,所以這價目表對我來說用處不大**


 


**滿滿一桌的小菜,如果在韓國是可以無限續小菜的,但在台灣,通常只可再多一次,再來的話就要收費了**


 


**炒年糕 $60。很Q又辣的年糕,還不錯吃,且價錢也便宜**


 


**豬肉 $250(二人份)。有附生菜**


 


**微焦的烤豬肉再包上生菜及配菜...人間美味呀!!!**


 


**辣豆腐鍋 $100多。因為很滾燙的關係,不自覺的都HIGH了,裡面有冬粉但還是有再多附一碗白飯**


 


**料不少,但...湯頭很淡,不是很推薦**


 


這裡也有賣拉麵,其實就是韓國泡麵,我猜應該是用辛拉麵煮的吧!


也有賣炸醬麵,但他有炒過,跟我在韓國看到的很不一樣



他有很多的東西都是改良的味道,所以並不是每一樣都是那麼的道地


所以我之前來試了幾次吃了一些不同的東西後,後來再來吃的話,點的吃的東西都會還滿固定的


我十分推薦他們的烤五花肉、炒年糕


如果有來師大夜市這,又很想吃韓式料理,這裡的價格很平民化東西也還OK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