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忙著跟我的小姪兒玩耍


每每看著小姪兒我都跟他的娘親說..這小朋友怎麼黑黑又瘦瘦的,跟我印象中的小嬰兒很不一樣耶!!


雖然他在我的眼中不是最好看的,但他好小隻又軟軟的,我愛不釋手呀!!


所以呢...最近只要一休假,就往邱小蘇的家裡跑,我要來看我的小姪兒...


 


**唉喲..怎麼這麼俏皮呀!我都快融化了...**


 


**小姪兒現在還不到2個月大,所以大多時間不是在喝奶就是在睡覺,
要補捉到這張大眼我不知等了多久呀!**


 


**你的無辜大眼睛,讓姨看的好喜歡呀!!**


 


**真的是很不聽使喚的小朋友,才張開眼睛不到10分鐘,就想睡了...**


 


**我和邱小蘇也要來一張!!邱小蘇好利害,生完baby不到2個月只差2.3公斤就恢復到產前的體重了**


 


**粉有母愛的一張照片**


 


**我和邱小蘇+小姪兒,今天玩的好開心,下次休假還要再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