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母的生日...阿母最近一直很想去吃日本料理...其實她只想吃生魚片啦!


我們挑了間離住家很近很多人都還挺推薦的平價日本料理


君佐賀在四號公園附近...從四號公園走路不用3分鐘就到了


 


** 門口 **


 


**綜合生魚片 有8片$290、12片$430的,我們好像是點16片$500的樣子,因為我那天嘴巴破動吃到哇沙米會傷口會好辣,所以我只有吃一塊,老實說..我實在吃不出好不好吃,哈,但這個16片可是大大的滿足的老媽呢!看她開心我就開心了**


 


**茶碗蒸 $60,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像,很一般的茶碗蒸**


 


**綜合壽司$130。很一般...**


 


**可樂餅 $200~味道我們大家不愛捏!!!而且三個就要200,好貴喲!**


 


**鍋燒烏龍麵 $130。麵條很Q,湯頭很爽口,料還挺多的,今晚我覺得這讚的就是這個了。整碗的份量若是一個人吃完一碗應該會撐很不行吧!**


 


**豬排飯 $120。豬排還不難吃,但飯好乾喔!**


 


**炸蝦飯 $170 **


** 我和邱小芫 **


雖然叫的沒有很多,但大家都吃到超撐的


這餐才花了$1500,平均一人$250左右。真的是還滿平價的日本料理


老實說...雖稱不上非常好吃(羊毛出在羊身上),我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食物是OK的


所以在想吃日式料理又捨不得想大錢時,這裡我還挺推薦的喲!


吃完晚餐後,今天的重頭戲要來切蛋糕嚕!!!


無奈大家吃的太飽...所以我們回家休息了一下才切蛋糕的


本來...老媽不想切蛋糕的


但我說...一定要切而且一定要有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你在新的一歲來才會平安又順利


老媽才勉強答應的...


 


**其實老媽很開心大夥幫他一起慶祝呢!阿母我災我災!!!**


 


**全家福...**


 


**阿母和邱小蘇及她的老公...**


 


真是開心的一晚在和大家一起歡樂聚餐吃飯中渡過


隨著邱小蘇嫁人,我們大家有人忙的忙,打工的打工


其實大家很少會聚在一起吃飯,因為這樣的難得所以才有機會把大家聚在一起


而我...愈來愈喜歡這樣全家在一起吃飯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