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真的是大大的開啟的我人生的另一頁


雖說是如此,但也不是遇到或發生了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以我的個性凡事都是先計劃再行動的人而言,會發生像這樣的事還真是頭一遭


我從沒有過要到出發日當天我都還不知道到底這個旅行能不能成行能不能去的成


我能做的除了等還是等,而我這個人最這欠缺的就是耐性


要我等真的要了我的命一樣,我都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了不起就是提行李出門再提行李回家而已,雖然很扯又會被笑但也沒辦法


還好我的旅伴有爭氣所以這次的旅行還是成行了,而且玩的很悠閒又開心的 ~


我們三位女孩先約2點在台北車站去逛後車站買耳環、飾品一些小東西


一路上吃吃逛逛,玩著玩著也到了火車要開車的時間


 


**華陰街上的炸彈蔥油餅,先來吃吃看台北的口味這樣才可以比較一下和花蓮的有何不同**


 


**可惜蛋太熟了,要是不熟的話一定很讚**


 


我們帶著我們的炸彈蔥油餅和仙草冰一邊吃著一邊等著另一位旅伴


 


**妹妹你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三人每個人都買了一個扇子**


 


坐了三小時的火車到花蓮都9點半左右,由於民宿check in只到晚上10點


所以我們在火車站租好車後就先直奔民宿check in,check in及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市區找東西吃囉!


我們先去最近在花蓮很有名的路邊攤 ~ 王將壽司(會有詳細介紹)


之後又去自強夜市買一定要買的第一家烤肉、及公正街包子、蒸餃


買完吃的我們就去南濱夜市


我們到夜市都11.12點了,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很多攤子都收了,但我們還是買了煙火、炮


這次的民宿是在七星潭旁,所以有很大一片的地方可以讓我們放炮


但...我膽子超小,實在不敢點火放炮,所以我一直在看他們玩耍


等玩好後了回到房間,都已經是1.2點的事了


回到民宿後,也許是剛才放炮玩的太認真,大家都餓了,就把剛才買的東西再拿出來吃


早在晚上8.9點時就有人提議說要看日出,我們都不理那個說要看日出的人


因為大夥都覺得睡覺比看日出重要多了


那知在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又喝酒的情況下


轉眼間 ~ 要命了都到了4.5點,再過一下子就可以看到日出


所以大夥就決定看完日出再去睡覺吧!!!


真的很要命,怎麼每次和這群同事們出來玩,都是這樣的玩法


跟他們在一起一定都是看到日出才會散會,真的是救狼呀!!!


早上6.7點才睡,11點要退房,我10點就要起床化妝、收東西,真的是很要命


還好有貼心的旅伴還幫我準備了蜆錠,讓我補充體力


 


**等到快睡著的日出**


 


**他是日出,但又覺得他好像夕陽**


 


**就是這顆太陽,讓我等到快爆肝了**


 


**為了他的美麗,我們的等待是有代價的,好美 ~ **


 


**妹妹 ~ 妳的疲備從妳的臉上完全看的出來。民宿的陽台不大,但四個人在一起聊天卻很剛好**


 


**今天的天氣爆好的,很藍的天很藍的海,怎麼拍怎麼美**


 




 




 


唉!!!我好想睡,我坐在副駕駛的位子


看著後座兩個人都睡死了,而司機也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


但為了大夥的生命,再怎麼樣我也要撐住和司機猛聊天


 


**放好東西接著要上路囉!!!**


也不知是沒睡飽還是天氣太熱


我們的第一餐是吃滿妹豬腳,豬腳還是一樣好好吃


但今天實在沒啥食慾,而且我們四人吃東西吃的很像人家欠我們錢一樣


大家的臉上都面無表情除了想睡覺還是想睡覺


今天大夥實在不太想動,所以我們吃完豬腳後在旁邊的芋冰店吃個冰消暑一下


之後就去瑞穗牧場,繼續發呆放空 ~


本打算走瑞港公路到台11線看海邊的景色回到市區


但時間有點晚了,大家也不想趕路,所以我們決定造原路回市區比較近



**放空的人生,一邊餵魚一邊繼續發呆**


 


** 瑞穗牧場 **


 


**天空藍的好不真實,再加上綠綠的草地,這樣的顏色對比的好強烈,我喜歡 ~**


 


**大叔實在太強了,他的隨手拍照,讓我以為我是在拍廣告**


 


**大叔真的很會捉我們的表情,好真實,我超喜歡的**


回到市區先去吃很名的"老牌"炸彈蔥油餅


我的媽呀!超多人在排隊的,還好我們有聰明知道要打電話去預約


拿到蔥油餅後,就吃去扁食


我們是吃液香扁食,但也有去戴記買一碗來吃吃看這兩者的差異為何


大家都一致覺得還是戴記的比較好吃耶




 




 




 


**這碗是液香家的扁食,不管是液香或是戴記一碗都是60元**


吃完扁食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又殺回到七星潭去原野牧場喝羊奶咖啡


也許是天黑了,沒啥景色可看


大家都覺得店裡的裝潢再加上不涼的冷氣,讓大家覺得蚊子很多很煩燥,一直有很待不住的感覺


所以我們草草結束這杯咖啡,喝了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離開後就又回到市區去買名產要分送給台北的友人


 


**原野牧場 ~ 羊奶咖啡 $130,附贈一塊起士蛋糕,咖啡也沒特別好喝,實在不懂為啥那麼有名呢?**


 


買完名產後就到了要還車的時間,該要去車站搭著回台北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坐回到台北都晚上12點


大夥因為肚子餓所以又找間紅茶店,吃個東西及聊了一下這1.2天的旅行心得


轉間眼我們離開紅茶店都凌晨2.3點了,這趟旅行真的玩的很瘋耶!!!


體力完全秏盡 ~


 


**我們不過也才4個人,很多名產都已經塞到行李箱了,還有那麼多東西,真是實在堅強的採買團呀!!!**


 


**這張照片很有趣,這是我們這2天中唯一的合照,要不是想說奇怪我們怎麼都沒一起合照,只好在台北車站外來一張唯一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