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忙,可以配合上的時間少之又少,但大家都願意為了"每次的壽星"特地騰出時間


雖然我是召集人,在聯絡與協調中忙的一團亂,但在這過程中,我很感動大家的配合耶


雖然我們加上壽星才少少五人,但...有人是晚班、有人平日晚上要打工..到最後我們決定在 ~


2/14 玉小婷生日的當天,是情人節也是大年初一,來為她歡渡生日!!!


生日就是要吃好的更何況是大年初一,一定要來吃個好料的呀!!!


我們選擇紅屋忠孝店 ~


 


**紅屋牛排忠孝店位於東區的巷弄裡**


 


**今天是情人節+大年初一。要用餐的人超多,今晚有三個場次,我們是訂第一場晚上5點的,有限制用餐到6點50而已**


 


** Menu-1 **


 


** Menu-2 **


 


** Menu-3 **


 


** Menu-4. 今天是情人節,不免俗會有情人節特餐囉!當然也有新年特餐,但我忘了照了啦!哈哈**


 


**點完餐閒閒沒事,先和jen來張合照吧!這女人最近沉溺愛河,整個人美的勒!!!**


 


**法式麵包+大蒜麵包.烤的酥酥的,法式麵包+奶油 ~ 很讚的組合。麵包可以無限供應,雖是無限供應,但我們都很節制,因為就在麵包就吃飽的話,那主餐不就浪費了!!!**


 


** 洋蔥湯 **


 


** 海鮮濃湯 **


 


** 玉米濃湯 ~ 很普通但還滿好喝的,而且裡面的玉米粒少說也有100顆吧!!**


 


**沙拉 ~ 有油醋或千島沙拉,可以任選**


 


** menu上有黑胡椒牛排和腓利牛排,用的都是紐西蘭牛排,肉質都一樣,只是一個是用黑胡椒醬一個是用磨菇醬,雖是如此,上牛排時,服務生還是會來問你要吃什麼醬。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沾海鹽最好吃,很可以吃出肉的鮮美。肉感不會太老,就牛排而言整體我覺得還ok**


 


**明蝦牛排,明蝦很大支,牛排採用的也是紐牛蘭牛排,跟上圖是一樣的**


 


**餐後飲料+今日的餐後甜點 ~ 蔓越莓蛋糕**


 


**托壽星的福,我們每人都有一個布丁可吃,布丁還滿好吃的耶!!!給壽星 ~ 希望妳一切順心、永遠美麗喲!**


 


**下個壽星是jen,我們到時也要再約出來大吃大喝喲!!!**


 


用餐吃不到2小時,再加上還有人遲到,這頓飯除了趕就是趕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說話只說2小時怎麼可能會夠,馬上轉戰東區裡的茶街


**我和polly**


 


**玉小婷、我、polly,有沒有覺得我們三人的笑容好像,哈哈,要叫我們不露齒笑,我們還真不會勒!!!**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又過了2小時,時間到了晚上9點多了


我明天一早6點多就要上班,不能再待下去,但其實我們還有好多話想聊


今天和姐妹們聚會真的好開心,這些是真的懂你也瞭解妳的人


和她們的溝通沒有太多解釋或話語,有時甚至一個眼神,就可以馬上知道我的想法


姐妹們 ~ 我真的好愛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