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香港島灣仔謝斐道392號H舖


電話:(852)2893-7583


營業時間: 11:30 ~ 23:00


來到香港要來去吃我們今天的第一頓大餐不是小東西囉 ~


在還沒來香港前就有同行人吵著想吃避風塘炒蟹


在台灣我是沒吃過這道料理,想說吃就要吃最道地,那人都在香港就一定要去吃啦!


跟著書上走,我想也不會難吃到那裡去吧!!!


 


**喜記餐廳 ~正宗避風塘炒辣蟹。到底有沒有正宗我也不知。但在這條路上我發現好多家避風塘炒蟹,有興趣的話,可以先走過一輪再決定吧!!!**


 


**餐廳在比較不熱鬧的這頭,門口這有點冷清**


 


**雖然門口有點冷清,但...好多影視紅星來過耶,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我雪亮亮的小眼睛在上圖那張一堆合照的照片裡發現了權相宇也來吃過耶 ~ **


 


**都是採新鮮現殺現料理的喔!**


 


**店裡走古色古香這味滴 ~ **


 


**店裡必點招牌菜 ~ 避風塘炒蟹、椒鹽瀨尿蝦、椒鹽九肚魚、上湯水浸蜆**


 


**炒蟹是以特製的蒜粒和朝天椒炒香**


 


**我後面那桌的人也是台灣人,跟我拿一樣的書,哈哈,我們都是慕名而來的**


 


**小菜一碟,吃完再叫可是要20港幣喲!**


 


**我們點的是小隻$388(不知加料理費了沒?0,在料理前想要知道大小,可請店家拿給你看。我們點的是很微辣,比小辣還不辣的,但...大夥們都還是覺得太辣囉!!!但真的很香也很好吃,外殼是油炸過,所以很燙,要吃的時候要留意喔!**


 


**揚州炒飯,就一般沒啥特別,但也不知是不是因為炒蟹太夠味了,顯的炒飯很平淡**


 


我們就只有點炒蟹+炒飯而已...竟然...要HK $504


好貴喔!!!而且我們還叫小隻的耶...還好大家吃的還滿飽的,不知是不是被辣飽了,哈哈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價錢真的不算便宜呀!!!


如果你是個不考慮價錢只追求美食的人,這裡 ~ 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