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次出國,都沒住到高檔飯店,這次來香港沒想到花少少$$竟可以住到五星級飯店真是太開心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飯店吧 ~


 


**是這間嗎???有看到迪士尼的mark嗎??**


 


**當然嘛不是這間,這是迪士尼酒店啦!,住不到照個像總可以吧!住在迪士尼我想也要順便玩迪士尼才夠本吧!在迪士尼要去中環、尖沙咀這些地方都很不方便耶 ~ **


 


**好可愛的迪士尼燈,行人椅我來不及拍,也是一樣是迪士尼造型的喔!**


 


**我們住的如心酒店是在荃灣西鐵站,坐到這站,走路再走7-10分鐘就到啦!**


 


**就是這裡囉!**


 


**我們這棟可是附近最高的樓喔!**


 


**對面就是荃新天地,附近也有很多商場,我想不去別的地方,光在這裡住三天,逛三天也逛不完吧!**


 


**挑高的設計+水晶燈,大廳雖然不大,但很氣派喔!**


 


**我們住在51樓,看的到夜景、風景 ~ 美的勒**


 


**超好睡的床和枕頭和超好蓋的棉頭,及超強的冷氣(雖然現在不太需要),真的是很讚的飯店**


 


**房間的空間稱不上大,但也不會覺得擠,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有浴缸耶 ~ 可惜沒帶泡澡的溫泉包來!!!而且,算了啦!每天回到飯店都12.1點了,都快累翻了,那還有時間泡澡**


 


**是的,你沒看錯,淋浴的地方是透明的耶,好害羞喔!!但他有浴簾啦!所以在洗澡時不用擔心會走光的**


 


**我們倆人在耍白痴**



 


**洗手台的空間還挺大的**


 


**該有提供的都提供了**


 




 


**飯店外可以看到很多的高樓大廈**


 


**也可以看到這不知是海還是河的好風景**


 


**風景真的不錯吧!!!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