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BR870  15:30 ~ 17:10


 


酒店Chcek out  ~ 香港機場 ~ 桃園機場 ~ 回家放東西 ~ 永和錢櫃繼續狂歡 ~ 真的回家休息囉!!!


 


今天的行程超空洞的,根本就沒行程可言吧!因為3點半的飛機,大概1點半要到機場check in


那不就12點多就要出發了,所以今天我們不想安排任何的行程再辛苦自已


原先設定的香江之旅就是想要有放鬆的想法


原以為11點就要退房,沒想到12點退房即可,但我在10點就起床開始打扮及收拾行李了


機場巴士是預約12點10分來接送,車子有稍稍延誤了10分鐘才來,到達香港機場都快一點左右


我們先將長榮櫃檯check in,及托運行李,之後就去吃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


 


**在房間內的窗戶旁拍的,今天天氣超好,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可惜要回台灣了 **


 


**真的不愧是五星級飯店,他們的大廳好漂亮的說**


 


**今天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真的超適合出外玩耍的,在這時要回台灣了,坐在要去機場的巴士上有點小稠悵的感覺**


 


**我無緣的昂坪纜車,希望下次來香港時能讓我如願搭上纜車去看大佛**


 


**很具規模的香港機場,來到出境大廳,代表我的這趟旅行又到了終點了**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是滴 ~ 在入境大廳也有這樣很類似的擺設,但入境大廳裡的有國王,這裡的沒有喔!**


 


check in後,我們四人去尋找我們今天的第一餐,本想吃拉麵的,但看到有人在吃炸雞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心想台灣到處都有拉麵,但大力手水炸雞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我就去吃大力手水炸雞囉!


 


**大力手水炸雞**


 


**就跟肯德雞差不多,只是肯德雞還是麥當勞有雞米花,他們沒有,因為他們有更不一樣的東西,往下看就知道囉!!!**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餐,2份雞腿堡餐 共hk$116、炸雞套餐+加購雞翅hk $12和爆谷蝦大概200多港幣,他們的暑條很特別,還有裏上不知是起士還是什麼的,雖然沒有像麥當勞的那麼飽滿,但脆脆的很香也很好吃**


 


**這就是不同於雞米花的 ~ 爆谷蝦  hk$18,好特別喔!我第一次看到耶,而且還真的滿不錯吃的**


 


在還沒吃大力水手炸雞前想說,吃完炸雞後,我們四人還要再去吃拉麵,四人合吃一碗就好


但...才吃完炸雞而已,就飽的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只要捨棄拉麵了


吃完炸雞後,我們在3樓的出境大樓移動到一樓的入境大廳去辦退八達通卡


沒想到我的八達通卡還可以退到80元港幣耶,代表我們這幾天坐的地鐵也不是那麼多嘛!!!


辦退完後就去海關那檢驗就入關了,有人還想逛逛免稅店,我們分頭去逛,直接約定飛機上見 ~


 


**離開香港前此次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們倆人趁著飛機還沒飛,閒著也是沒事,來為我們倆這次的香江之旅留下最後的合照吧!**


 


**唉!!!又是難吃的飛機餐,去程是照燒雞,這次是三杯雞,都差不多難吃**


 


**看到陸地了沒?台灣到囉!!!**


 


也許是這次的旅行只有三天,更也許香港真的太像台北了


真的沒有很想念台灣的感覺,每次出國只要五天以上,我都會有種超想念台灣超想家的感覺


這次只覺得好快,都還來不及捨不得就又回到台灣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


回到台灣後,先回家放行李,火速打開電腦,把fb的菜收一收,就馬上就出門去錢櫃集合了


我們一直唱到快12點才散會,我一到家卸個妝洗完澡就馬上睡死了,還好隔天還有休假


才玩三天而已怎麼也會這麼累呀!!!


 


**今天是我們0625的月聚會,都是老班底囉!!!**


 


接下來我會介紹在香江之旅這次去吃到的餐廳、看到的夜景有的沒的,所以 ~ 還沒完喔!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