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庝愛的邱小藿,每每大概從聖誕節到生日後10天左右,都是飯局滿滿滿


捧友們 ~ 這樣我很難瘦下來耶 ~~~


但有你們的祝福,讓我甘之如貽啦!!!


每天亂上網不小心看到有網友發表了一篇有關這間餐廳的文章


沖著他 1945年就開業,我一定要來試試


 


**店就在南京東路和森林北路口的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還滿好找的**


 


**看了有沒有也很想衝過來吃了呢?**


 


**小巧溫馨的用餐環境,粉舒服的喔!**


 


**有簡單的沙拉、甜點、湯品自助區,不需再另外加錢,讓你吃到飽**


 


**看起來很不怎樣的味增湯,其實還不錯喝,但感覺的出來是已被改良過的台灣味,很有巧思的店家,連湯匙和叉子都是他們的造型**


 


**拌拌雞肉咖哩飯 $190 ~ 吼 ~ 超好吃的啦!咖哩與白飯充分攪拌均勻後,特色就在於將太陽蛋的蛋黃搗破,蛋黃流入混著拌飯入口,微酸的美乃滋與蛋黃的甜味混搭微辛辣的咖哩,絕配啦!!!**


 


**親子咖哩烏龍麵 $220 ~ 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用的是手工讚歧烏龍麵,麵超Q的。肉是去骨雞腿肉很嫩,湯頭很濃郁,店家怕你吃不飽,還多給你一碗飯,但基本上我麵才吃半碗就吃不完了,所以我有把湯和飯打包帶走,沒想到隔天再把他微波加熱把湯+飯,就又是好吃的咖哩飯囉!!!


 


**藍帶豬排 $90 ~ 炸的不會很老也不會太油,還不錯吃耶**


 


**蔬菜可樂餅 $40 ~ 內餡是北海道的馬鈴薯,口感綿密滑順,入口即化,可惜可點油**


 


**2個主食+2個點心,讓我們2個姑娘家吃的超飽的**


 


**很可愛又有趣的女廁牌子**


 


**厚 ~ 不愧是走日式風格,真的是很棒的廁所,WC香香的且很乾淨,還舖地毯耶,讓你有種想好好待在裡面認真補個妝再出來的感覺了**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WC裡放給女生們補給的東西,你說???貼心吧!!!**


 


**我和凱兒喜,謝謝妳的禮物耶 ~ **


 


**哈哈 ~ 趁凱兒喜不在來張自拍吧!!!**


 


**歡迎你來吃吃看喲!!!**


 


**可愛的凱兒喜要跟可愛的服務生合照**


 


台北林森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
預約專線:(02)2531-8888
FAX:(02)2531-8889
營業時間:
Mon ~ Sat , 06:00 ~ 24:00    Sun , 06:00 ~ 22:00


http://www.oriental-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