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BR855  14:10 ~ 15:50


桃園機場 ~ 香港機場 ~ 如心酒店Check in ~ 星光大道 ~ 銅羅灣(喜記餐廳、義順牛奶、恭和堂龜苓膏) ~ 旺角女人家 ~ 回飯店休息


 


早上維持一貫的早起作風,大概在7點多就起來,司機先生大概會在11點半左右來接人


今天的天氣不錯,雖然沒有出太陽但不會很冷,且最重要的是沒下雨!!!


想著從今天開始可以四天不用接客訴,四天不用被人刨削、四天不用跟白痴的客人對話,一整個就是開心


香港 ~ 我來囉!!!


 


**台灣出境前先來張合照吧!**


 


**我們四人的行李,我們四人的購買力都很遜!都是一個行李出國,也是一個行李回來,都沒再多喔!**


 


**我跟長榮會不會太有緣了,連續最近三次出國,三次都搭長榮的**


 


**雖然知道飛機餐都不怎樣,但飛香港的餐也太爛了吧!是因為機票便宜的關係嗎?我記得我去日本或韓國的吃的也沒那麼爛呀!飲料沒得選就只有柳橙汁、沒餐包也沒水果更別說甜點了**


 


**哈哈 ~ 吃飽喝足了,離飛機著地還有一些時間,調皮的黃小甄,照了一張很白痴的照片,他還要我跟大家講,她有笑喔!而且笑的很燦爛喔!**


 


**再過10分鐘,飛機就要著地囉!!!香港 ~ 你準備好了沒?我真的要來囉!!!**


飛機著地後,開始了一連串的入境動作


先是入關,入關的人一堆,速度稱不上快,但比在曼谷時快多了


入境香港機場後,再來是去買八達通卡和去酒店巴士的櫃檯劃位


 


**在買機場快線的櫃檯就可以買到八達通卡,一張HK $150,包含了HK $50的租金,在3個月內退卡的話會收HK$ 7手續費,租金的部份也會一併退還,也是一樣可以在買的地方辦退即可。**


 


**在台灣已買請旅行社買好酒店巴士卷來回是NT $700,台灣會先給你巴士卷,你再到圖下這裡劃位,只需跟櫃檯人員說你入住的酒店,他會再請專人帶領你上車,還挺不錯的,通常第一站會是迪士尼酒店,如心酒店是第二站,路程大概30-40分鐘左右。巴士會直接開到飯店門口,都不用擔心迷路,哈哈,而且要下車時也會有司機提醒,他們的服務很好捏**


 


**不愧是評比10大機場之1,真的美崙美奐的,跟韓國的很像耶**


 


**漂亮的造景吸引大家的目光,忍不住去照一下**


 


**我衣服右上角貼的是酒店巴士叫我們貼的,這樣有沒有很像"跟團"的觀光客**


 


**香港今天的天氣跟台灣很像,沒下雨但也沒太陽,雲很多**


 


**哇 ~ 香港的高樓大廈超多的,動不動就超過2.30樓層,而且很密集,剛開始看到有點傻眼**


 


**繁忙的港口,又是另一個經濟的來源嗎?**


 


**點上燈光的橋,我想一定美極了**


 


抵達飯店的時間和我預計的差不多,真的入境+有的別的手續再坐車到酒店,真的差不多要6點了


到飯店Check in後,稍稍休一下,就要趕緊出門了,因為要去趕著看8點在星光大道的幻彩詠香江秀


現在荃灣西站有直達到尖東站,所以不需轉車就到了


在地鐵裡都有指示往星光大道碼頭的方向


讓我們這種外地人即使不問路人不看書都可以找的到喔!


 


**要去星光大道我們是從新世界百貨公司(下圖)出去的**


 


**百貨公司裡有在展示古董車,吸引不少人相爭拍照**


 


**星光大道**



 


**很多燈光的高樓大廈,在星光碼頭這看的很清楚,照片裡的美不足你現場看到美的千分之一呀!**


 


**八點的幻彩詠香江秀讓我很失望,就是這幾道綠光打在天空,跟我所想像的差很多,應該是說書本裡的照片照的太漂亮了,害我好期待的說!!!**


 


**來這不照一張怎麼行???**


 


**不知是肚子餓還是怎麼了,我們四人一直被這香味吸引人,不用人帶,我們就自動走來了**


 


**是滴 ~ 賣的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現在都有在賣韓國魷魚,台灣的是撕好一條一條的且還有咖哩粉、海苔粉一堆的選擇,香港這賣的就只有一種口味那就是原味,一份hk $20,一支魷魚的大小,味道還不錯喲!**


 


**我手上的是哈蜜瓜汽水,但沒啥哈蜜瓜味,倒是挺像冰淇淋汽水的感覺,一罐也要hk $9.9**


 


**我是超不靈活只會做做樣子的女打仔**


 


**這樣有像導演的fu嗎?**


 


在星光大道上有很多藝人的手印,例如:劉德華、郭富城、張艾嘉...超多


 


**為了要跟劉德華的手印合照,我差點沒腦衝血也差點沒被路人的腳踩到我的手,超驚險的**


 


看到幻彩詠香江也和不少藝人的手印合照後,我的肚子真的餓了啦!!!


我們離開尖沙沮這去銅羅灣的喜記吃避風塘炒蟹


由於今天又是坐飛機又是坐車的,大家的疲倦漸漸出來,懶的搭地鐵,而且還要再找路


我們所幸就坐的士去,我們遇到一個中年的司機背背


實在很壞心,不但繞路就算了,在下車時車資才hk $78,我們給他100讓他找零


他還一直說剩下的是要當小費嗎?我們也說我們很窮,他故意找錢找的很慢


且才找$20給我們,硬是要賺小費,算了,大夥都不想跟他計較


所幸hk $2送他,但也對香港有些不好的小印象


關於喜記餐廳和之後在銅羅灣還有吃義順牛奶的薑汁燉奶和恭和堂的龜苓膏都會有再詳細的介紹請期待喔!


在銅羅灣邊吃邊逛的我們看到了這間賣珍珠奶的


因為我是懶鬼,吃珍珠還要咬我嫌麻煩,所以我在台灣都不太常喝


 


**賣珍奶耶,而且還特價一杯才hk$6,來試試和台灣有什麼不同吧!!!**


 


**沒想到香港的珍奶很有台灣味耶,跟台灣的沒啥差別,而且還挺好喝的,茶很濃,且珍珠很Q喔!**


 


**哇 ~ 他們的7-11賣的熱食很捧派耶 ~ **


 


**我朝思慕想的咖哩魚蛋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囉!明明肚子很撐,但看到咖哩魚蛋,我還是忍不住買一串,一串HK $7。有5顆魚蛋,香港和台灣的很不一樣,台灣的脆脆的,香港的不脆但很彈牙,現在想起,又想吃咖哩魚蛋了**


 


**哈哈 ~ 我是韓國妹,看到韓國餐廳即使沒進去吃,也要合照一張**


 


**出現在港劇的叮叮車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耶,超興奮的,可惜我們的行程裡只有靠地鐵和的士移動,但還好我們還是有機會體驗坐到叮叮車的機會,哈哈**


 


**這是一張賣百家姓和各式圖案的紅包袋和信封,很特別耶**


 


**就只賣信封和紅包袋而已,台灣有這樣的店嗎???**


 


**最近在台灣很流行的雞蛋仔,一份HK$10,還不錯吃,有椰奶味,和我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


 


離開銅羅灣後本來要回飯店休息了,但想想如果今天不去旺角的女人街逛的話,明天也沒多的時間去了


看看手錶,現在才11點快半,地鐵一點收車,所以很殺的我們還是決定去旺角的女人街晃晃


 


**都快12點的旺角,很多招牌還是亮著,路上還是很多行人,今天是星期日耶,難到大家明天不用上班嗎???**


 


**雖然我們趕來了女人街,可惜女人街都收攤了,要不然我猜這裡應該會有很多好逛的小攤子吧!!!**


 


**好可愛的雪糕車,只賣雪糕而已喔!!!**


 


**沒想到用雪糕也能用八達通卡買吧!這裡有賣雪糕和甜筒,雪糕就是我手上那支很濃很香,甜筒則是還滿扎實的,還不錯吃,沒想到在冷冷的冬夜裡,還挺多人買的耶,很和氣的老板還願意和我合照,真開心**


 


我們是住如心酒店,離荃灣西站大概走路7-10分鐘,聽說離紅線的荃灣站走路要15-20分鐘


今天大概在有從酒店走到荃灣西站的部份,大夥也想知道從荃灣站到酒店大概有多遠


好方便明天要出門時再決定去那個地鐵搭車


救狠呀 ~ 從紅線荃灣站走回酒店,大概要20-30分吧!超遠的,雖然沿路有商場可以逛


但我們在走路時已是凌晨一點那來的商場呀!走到有點火都來了的感覺了,好遠喔!!!


走著走著,肚子又餓了,沿路好安靜因為商場都關了,我想吃熱食不想吃便利商店的東西啦!!!


難道都沒麵攤之類的嗎???


也不知在那迷路的,找了一間在營業且還滿多的人餐廳,叫富都茶餐廳,東西還不錯吃,價錢也不貴


會有詳細的介紹,請大夥期待喔!!!


回到酒店後,大夥們輪流洗澡,待上床睡覺都2.3點了,明早可是要7點半就要起床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