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感情的事,忘記了自已還有好多義氣相挺的好姐妹


明小真絕對是我好姐妹之一,但我們卻有整個三個月沒見面了


我們之前再忙都維持著一個月見面一次的好習慣


拍謝耶 ~ 因為自已實在不太想出門的關係,連帶的好姐妹們的要約都一一拒絕


但這樣下去的生活實在不行!!!!


在10月底,明小真問我班表出來了沒,馬上和她約定了今天的約會


我們倆在考慮是要吃韓式還是泰式料理,好難選擇,因為這兩樣都很想吃


不管是韓式或泰式料理在師大夜市這裡都有不錯的餐廳,所以我們倆只先約好在師大夜市吃飯


但今天我們倆也超好笑的,也不知為啥我們倆的腳步就朝伊洛瓦底邁進,哈 ~ 下次再來吃韓菜囉!


 


**招牌 ~ 椒麻雞$150。好吃,但肉好少好小塊喔!!!**


 


**泰式涼拌海鮮 $250,酸酸的,可惜太辣了,蝦子、花枝都很新鮮而且也都很大塊,很"實在"的一道菜**


 


**蝦醬高麗菜 $120。明小真的重點是蝦醬,我的重點是空心菜,可惜空心菜賣完了,所以炒啥菜就不重要了,稱不上好吃,就像蝦米炒高麗菜**


 


**哈哈 ~ 我們倆食量小,才點三道菜而已,但...還是吃不完呀!!!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的超飽的,飯一碗要$10,是台灣米所以沒啥特別,但泰菜都是重口味,所以真的需要配飯才不會太鹹。在右邊被卡掉的是緬式奶茶 $30,茶味很重,不是我愛喝的那種奶茶**


 


**飯後甜品 ~ 椰奶紅豆紫米湯。免錢的喔!不會太甜,加上椰奶的味道就很有泰式的甜品感覺,還好滿吃的**


 


吃完飯後,師大夜市這裡有很多好逛的東西


價格還滿便宜的,不管是衣服、飾品、鞋子...在質感、材質、花樣都還不錯


很適合來這裡挖寶喔!!!逛了一會兒我們倆腳也酸了,而且今天的重點是要來聊天敘舊,可不是來血拼的


我們去了我們之前超常去的古典玫瑰園


好久沒來玫瑰園了,我想也有3.4年沒進來了,有種想念的感覺 ~


 


**左邊的是熱蜜桃奶茶 $180 ~ 奶味還挺重的,但喝不太出來蜜桃味。中間是蜂蜜鬆餅 $160 ~ 明明是現作的,但為啥沒有很熱呀?怪!右邊是熱水果茶 $180,還是一樣是懷念中的好味道**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都一直能保持著愉快的好心情了


因為我有很多交心的好姐妹,當他們知道我陣子心情不佳每個人都為我加油打氣


我是大夥讚譽有佳的貼心小天使,我每次都跟大家說我是在做口碑的


之前我沒啥發現到大家的援手,直到最近我慢慢走出陰霾,漸漸感受到姐妹們溫暖的擁抱


我才發現我平常的做人真的有成功耶,大家都沒在這時把我一個人落下


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感覺 ~ 有妳們真好!!!!


 


**明小真和我,明小真 ~ 那個壞男人我不要了,請不要再心庝我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已,不讓自已再受傷了。妳的新戀情要一直永保新鮮的甜蜜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