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是吃原燒幫emma寶貝慶生的,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一年又過了,又到了emma生日的時候了


今年我們選擇吃貝里尼,我們選擇的是雙人套餐 $890+10%服務費


雙人套餐裡包含:


2份的凱薩沙拉、2杯湯品、一個pizza、一人份的義大利麵、2杯飲料(不可續杯)、2點甜點


 


**左邊的湯是蕃茄培根蔬菜湯、右邊是今日的主廚湯 ~ 玉米濃湯。不管是那個湯,別看他小小一杯,料很實在、湯很濃郁,才喝完湯+拉沙就有7分飽囉!!!**


 


**蘿勒汁鮮蝦磨菇pizza,單點的話要$320,蝦子很大隻又新鮮,喜歡重口味的格友,這個口味我還挺推薦的,其實我的最愛是主薦總匯pizza,可惜套餐裡沒這口味且又不能換,但這個口味也是新發現,還滿好吃的耶 ~ **


 


**蒜味蛤蜊麵,單點的話是$390(2人份),但還好套餐是給一人份的麵,因為連pizza都吃不完的我們,麵我們只不到3口就投降了。他們的蛤蜊麵真的很棒,蛤蜊超多又新鮮,好吃好吃!!!**


 


**吃完了正餐,上了2份今日主廚特選甜點,左邊是cheese cake、右邊好像是提拉米穌。他們的甜點單點一份大概都需$120- $160左右,看起來都很好吃,但吃起來都還好,哈哈,真的是還好,我每次吃每次都是這樣的感覺**


 


這餐吃的好飽,而且還將剩很多的pizza和義大利麵打包帶走囉 ~


今天的約會,真的很好笑,因為脫線的emma竟然忘了帶手機


以往我們都會約好詳細的時間、地點。例如:7點在微風門口見


但因為今天我們倆都要上班,我近日因為公司常開會所以我有點捉不太準時間


所以只好跟emma在前一天就說我明天下班打給妳,我們再約詳細時間


我們倆都只確定會吃微風的貝里尼


但我打給emma竟沒人接,我一直打,終於有人接了,是emma的同事幫他接的


同事說emma把手機遺留在公司忘了帶走,我整個傻眼,那我是要怎麼和emma聯絡???


心裡第一個想法 ~ 那這頓飯到底是要不要吃呀???我到底要不要朝目的地出發呀???


我到微風貝里尼門口時,果然沒看到emma,唉!!!正在擔心時


聰明的emma有打給他的男友,請他男友告訴我,她已經朝我們的約會地點過來嚕!


見面前的擔心在見到emma後一切都化為烏有了 ~


今晚不但吃的好飽而且和好姐妹聊天心情真的很好耶 ~ 期待我們的下次聚會喲!!!


 


**Emma寶貝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