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溪捷運站這裡新開了頂溪美食館,是由爭鮮企業所開設的,店址就是在以前的頂溪誠品這裡,一模一樣的位置,只是沒有了書店而已,店裡全部重新裝潢,美崙美渙,超漂亮


 


 


我們今天吃的是旋轉小火鍋,一個人300,不加服務費,吃到飽,有味增、昆布、泰式酸辣三種湯底,也有飲料、冰淇淋隨你吃,會有蝦子、小卷、豬、牛、羊片,這些東西都非常新鮮,而且還有壽司、麻吉也都還不難吃喔!


 


 


**吃到飽,一個人只要$300**



 


 


**今天剛好天氣轉冷,正是吃火鍋的好時候,所以是滿滿滿的人呀!!**


 


 


 


**旋轉式的食物,讓你想吃什麼,想吃多少量都由自已決定**


 


 


**我的小火鍋**


 


 




 


每個人只有限制用餐1.5個小時,吃到後狂想吃mister donut,在一樓就有囉!!!馬去殺去吃


 


 


 


**我點的冰紅茶$55 + 抹茶波堤$35,紅茶很好喝,不澀且喝起來有種溫暖的感覺,抹茶波堤超好吃的,不會很舙甜,又帶點抹茶的味道,很開心我今天點的都超好吃的


 


 


**小露點的熱蘋果果茶 $55 + 糖霜巧蘭奇(左邊) $30,蘋果果茶的茶味很重,也很好喝,但巧蘭奇就遜了點**


 


 


 


今天是我們從墾丁回來後,第一次碰面,聊了三小時還是沒聊到盡性,和小露聊天很開心,小露一直以來都是個不吝嗇稱讚別人的好女孩,小露今晚一直不斷的稱讚我,讓我整晚都快飛上天,謝謝小露 ~


 


經過墾丁那次完美的旅遊,我們計劃著明年5月要去泰國曼谷自由行,希望能成行 ~


 


 


**頂溪美食館的燈光讓我們倆都變漂亮了 **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