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花蓮之旅來的很沖忙,本來不在我的旅行計劃裡的,但由於是全家人一起出遊,且我又剛好有排到假日的休假,也更剛好這個月的業績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把心一橫就決定和家人一起去花蓮玩囉!!!


 


由於我8/30這天還是要上班,但還好我下午三點多就下班了,所以家人們先自行坐車去花蓮,我隨後自行搭車下去,但第一天我們各玩各的,第二天我才和家人們碰面一起去玩。


 


**新版火車 ~ 太魯閣號,傾斜式火車,超快的,只要2小時左右就到花蓮,不用再像之前一樣要坐3.4個小時了**


 


 


**因為是新火車,相對的裡面座椅也是全新的,空間比之前的更大,可惜前面沒有腳架。由於無販售站票,所以不會有人站在走道上,空間顯的很寬敞**


 


 


**自已坐火車只能來張自拍囉!!!**


 


**有名的鋼管紅茶,其實...我來錯間了啦!!!**


 


 


**熱情的老板娘還邀請我的朋友(當地人)親自去體驗壓紅茶的樂趣**


 


 


**這間也是包子店,雖然生意沒有隔壁公正包子來的多人,但這間的包子還是很好吃且生意也很好喔!**



 


 


**蒸的白白胖胖的小籠包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自強夜市 ~ 第一家烤肉串,這間店太恐怖了,不僅是夾好東西要排隊,連夾東西都要排隊夾呢!而且還等了50分鐘,我拿到烤肉後,老板還說現在買的要等80分鐘,我的媽呀!!!生意真的太好了**


 


**老板的生意太好,所以會發號碼牌,而且號碼牌上的字真的很好笑也**



 


**不愧是讓我們等了50分鐘,即使是溫溫的還是不失他的風味,真的超好吃的**


 


 


**自強夜市 ~ 北港春捲,我沒特愛吃春捲,但卻愛上了花蓮這裡的北港春捲,真的好吃喔!!!**


 


 



 


 


**這間才是我要找的廟口紅茶啦!用的紅茶喝的出來有純粹的味道**


 


 


**都晚上8.9點了,都過了用餐時間了還是很多人來吃東西及喝茶**


 


 


**在這樣的店就是要用玻璃杯喝才有感覺,要是用旁邊的紙杯裝就很欠一味的感覺也**


 


 


 


謝謝佩瑜今晚的陪伴,雖然只有相處短短的一個晚上且晚上還去打擾她(住宿一晚),但今晚過的真的很開心,喝到了我很想喝的廟口紅茶,且帶著超好吃的烤肉串去七星潭吃烤肉聊天,而且七星潭還有原住民在唱著我們聽不懂的歌,晚上有著涼涼的晚吹拂著,我想再多不好的壞心情都會被帶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