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一起床就看到這樣的好天氣,雖然一開始就發生了因汽車電瓶沒電所以去換新電瓶擔閣了快一小時,但還是無損大家的興緻,大家都還是很開心沒有人在抱怨或鬼叫,這次的花蓮行,經由阿爸的大力邀約這超花蓮行可是多達16人呢!!!


 


**這樣的好天氣讓人好開心好快樂喲!!!**


 


 


**今天的旅遊點1 ~ 玉里赤科山,開了好多的金針花,連路燈都是金針花造型**


 


 


**哈哈 ~ 連路面上連有金針花寶寶,好可愛喔!!**


 


 


 


**到赤科山也快中午了,我們就在汪家古厝用餐,這裡種了很多的金針花,當然也有金針花料理風味餐囉!!!**



 


**用餐地點很簡單,但很有田園的感覺,很舒服**


 


 


**煮的很好吃,讓人會忍不住一直吃喲!!!一桌是八菜一湯 $2500**


 


 


**開的滿滿的金針花很美吧!!!**


 


 


**這張剛好有太陽伯伯的幫忙,讓我照出了一張超成功的照片,又是一張可以拿去相親的照片了,哈哈**




 


 


**花蓮之旅的景點2 ~ 瑞穗牧場,這裡有賣蒸饅頭、炸饅頭、冰淇淋很多乳製品,都是用瑞穗牛奶製成的,饅頭超好吃的,有來一定要吃喔!但由於瑞穗牧場主要是生產、製造牛奶的,所以牛牛們是不像兆豐農場一樣還可以開放參觀,因為人們的身上都有細菌,為了確保牛奶的品質所以牛群們是不開放參觀的,所以在瑞穗牧場看到的頭不是生病的就很老的,年輕有"產值"的牛我們可是看不到的喔!!!**


 


 


**花蓮景點3 ~ 長虹橋,開了快一小時的山路從瑞穗過來,看到到這座橋實在有感動的感覺,這裡是秀姑巒溪泛舟的終點站,溪水也流向大海**


 


 


**花蓮之旅景點4 ~ 南濱公園,我們的晚餐就是在這吃的,由當地人三伯父請客,請大家吃熱炒,三伯父也太熱情、大方了,菜叫10幾道,菜炒的很好吃,所以吃的超撐的,且夜市裡有很多玩遊戲的攤子,有玩的當然也有吃的**


 


 


來花蓮不免俗的一定要買名產回去,但我只有簡單買了洄瀾薯道的花蓮薯一盒、曾記麻糬2顆(首推花生口味,若是可以一定要現買現吃,因為放到隔天,內餡的花生會濕掉就沒那麼好吃了)


 


在逛市區時發現了這間店,我想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間店的前身應該是西雅圖咖啡,我買了一杯奶茶,我的媽呀!一杯$120貴就算了,重點是一點茶或奶味都沒有,味道淡的嚇人,我想早餐店的奶茶都比這有味道了,連我什麼奶茶都愛喝的邱小弟都閒棄了,可想而知他的難喝!!!別去買,真的是又貴又難喝,當花錢買經驗**



 


 


在來這趟花蓮行之前其實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來,因為我只能來一天半,我8/30晚上才到花蓮,8/31晚上就要回家,且到家都晚上12點半左右,用一用上床睡一定也要快一點,而且9/1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上班,這樣會不會太拼命了,但....最近的心情實在差的可以,業績壓力大的讓我不知該怎麼辦,該做的可以做的都做了但業績仍是不見起色,唉!!!剛好家人有計劃要去花蓮玩,我也剛好有休到假日,我想也許這是轉運的機會也許去戶外 走走回來一切都會不同的


 


我慶幸自已來了這一趟花蓮之旅,因為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看到好美的金針花且也增進了與家人間的感情,充滿電的邱小藿,將可以迎接接下來的種種關卡,雖然我不知我回來後業績會不會變好或有改善,但我知道我可以再重新出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