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工作休假的部份已經不是固定週休了,而是跟大家一起排休假的工作,日曆上當月有幾天紅字就有幾天休假可以放。


 


上班的時間是06:45(我五點半就要起床了)。15:15下班,中午用餐半小時,因為上班上的早所以下班也下的早,我的生活作息被打亂了,目前還在適應中


 


今年的九月份有11個紅字,所以我也就有著11天的假囉!!!


 


今年的我乖到一個不行,那都沒去玩(之前我是那種一個月就會有一次大活動的人,例如:4月去綠島、5月去墾丁、6月去澎湖的那種,玩的超瘋),所以才會到現在都九月了我的膚色白的跟雪一樣(真的不是我在蓋,看過的人都說我超白的,還有那種我不認識的人會來說我皮膚很白勒)


我整個人快被悶壞了,我強烈的希望可以利用"旅遊的紫外線"來記錄一下我白皙的膚色了。所以我忍不住安排了9/13-9/18和妹妹去泰國六天五夜(跟團)


 


今天的我休假,公司的人打來給我回覆我,我的九月份的休假有那幾天,耶…我順利的排到9/13-9/18的休假了,哈哈…泰國 ~ 我來囉!!!


 


之前雖去過幾個東南亞的國家,但泰國這可是我第一次去也,去過泰國的人都說泰國很好玩,我好期待喔!朋友們,泰國有什麼好玩、好吃、好買的快告訴我,我會照回美美的照片及寫上豐富的旅遊日記跟大家一同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