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十點的飛機要去泰國囉!!!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泰國,也是我今年以來第一次要去海邊玩耍渡假,整個人又有種像小學生般的興奮了~


 


由於這次是跟團,所以根本不太要準備有的沒的資料,不像上次的韓國行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要開始著手找資料了,雖然這次的行前準備事項輕鬆極了,但還是發生了一些有驚無險的事


 


我找的是可樂旅行社,這麼大間的公司不單單是朋友推薦連我上次買要去韓國的機票也是跟他們買的,但還是在這接洽與聯繫的過程中發生了讓人不開心的事


 


跟我接洽的是李小姐,從跟她的談話中,我可以感覺出她是很資深的老鳥,因為是老鳥所以很會說場面話但也因為是老鳥了,你可以深深的感覺到他沒有初入行的那種服務熱誠


 


這接洽的這2.3個星期裡我是個配合度極高也很好溝通的好買家,但隨著要出團的時間愈來愈接近,這位李小姐的動作很不積極,且做什麼事也都要人三催四請的,例如:收護照和辦泰簽的事,她約定要和妹妹收(我的也繳給妹妹了),我在下午4.5點打給她,想交待她一些事時,才知道她有事走不開不去和妹妹收護照了,她也沒跟妹妹說一聲,還是我跟妹妹講,她才知道她不去收了,我和妹妹不介意她有事走不開,但很介意她怎麼可以說都不說,且還是我打去她才說


 


這只是小事,但就只是這樣的小事就可想而知她的過程中有多麼的阿里阿雜了。我9/13要出國,她9/5她才打來說機位爆位,沒位子去了(我都已經繳訂金了),雖然我知道這不是她的錯,而是航空公司超賣機位的問題,但我對她告訴我這件事的態度時卻反感極了。


 


別不相信,我在這次的泰國行的行前準備裡我超好相處的,因為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我要出國",所以她跟我說沒機位了,我也馬上給出其它我可以配合出國的時間,甚至要我換地點我都ok,從我知道沒機位的那時開始,她都說要幫我為公司喬,但我都是一直在用電話聯絡她,我只能說她是個很不讓人放心的賣家,後來也不知為啥,她又改口說可以去了。你就只能覺得你像被人當白痴一樣耍


 


我是個很容易相信人的人,但讓我知道我被騙或呼嚨更或者是你出包了的話,要我再相信你的話這就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了。


 


雖然是可以去了,但我和妹妹有志一同的要求更換服務人員,且在要問時,她還問我說是不是因為她沒喬到機位所以我要換,我說不是,而是你在許多環節裡都丟三落四的,讓我們真的對妳很沒信心,我不想講難聽話,但妳做的事讓我不得不對妳講難聽話。哈哈...你一定很難想像,她竟然回話...邱小姐沒關係,您的生氣我能懂,這是我們身為服務業該承受的。


 


天呀!!!我聽到這句話真的有點嚇一跳,因為她竟然只懂的覺得怪罪別人,而不是檢討自已


 


唉!!!我只希望我的泰國行所以不好會發生的事都在這行前都已經發生,接下來的旅程都順順利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