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點接著真的太剛好了,緊接著七點和韓文班的同學們聚會,我們班上大家的感情及和師的感悄都還不錯,所以就提議著這次出來聚會了,我們共有八個人,點了一堆的東西吃,大家都吃的超撐的,七人出錢(大家一起share老師的$$)一個人才出$340而已,所以還是要從人多來吃才划算的,點的也多,吃的也飽又便宜,吃完後,我們又回到我剛才的那間星巴克去坐著聊天,聊到十點半左右,由於大家隔天都要上班上課的,就解散囉 ~


**  這是店門口 **


 


**  菜單-1  **


 


**  菜單-2  **


 


** 很豐富的小菜,可免費續盤  **


 


** 韓式辣炒章魚$300,很好吃,不硬,QQ的 **


 


** 蔬菜石鍋拌飯 $200,(平日會附雪濃湯,但因為我們又有單點雪濃湯,所以老板就附了清豆芽湯給我們)。這是沒有加肉的,我個人還是覺得韓國的全中州石鍋拌飯最好吃** 


 


** 蔬菜石鍋拌飯 $200,這是有加肉的,看起來比沒加肉的好吃吧! **


 


** 韓式炒年糕 $300,口味、口感並不特別(不好吃也不難吃),挺一般的,所以賣$300我覺得算貴也**


 


** 泡菜鍋(忘了這是豬肉還是海鮮的了) $300 or $250。口感還真的挺韓式的偏酸


 


** 鐵板海鮮煎餅 $250,很好吃喔!極力推薦 **


 


**雜菜冬粉,這是菜單上所沒有的,因為我們8人裡有一個人常來吃,所以才知道有這道菜,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也,我再來吃的話,一定不會點這道菜了**


 


** 鮮濃湯飯 ~ 雪濃湯$200(附一碗飯),老實說,這個是大家極力推薦我才又嘗試第二次的,第一次在韓國吃被嚇到了,打死不想再吃第二次,這次吃了,我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我一定不會再給雪濃湯第三次的機會了。哈哈 ~ 不能說它不好吃,只能說它真的不對我的味口**


 


**蔬菜拌麵$180,挺好吃的,麵QQ的(很像韓式冷面一樣),口感是稍酸酸、辣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