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胃菜"蘆筍鮮蝦,這是有醬的,醬的味道有帶點咖哩味,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道頗爽口的開胃菜,好吃**



**這是沒加醬的,看起來是不是單調了點**



**前菜~焗烤磨茹,這個也挺好吃的**



**這是搭配焗烤磨茹的烤厚片吐司,吐司吃不夠可以再要,不加價喔!但來這來的重點是吃牛排,不是來吃麵包的(我知道配焗烤超讚超好吃,但這個真的不是重點,乖 ~ ),所以吃麵包這件事可別只想著要撈本呀!!!**



**這是我點的前菜 ~ 牛肉薄餅,很難吃,下次我再來還是會吃焗烤磨茹**



**這是前菜 ~牛肉下的薄餅,真的很不怎樣也**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由於polly不太敢吃醬汁,所以右邊小小一杯就是原本應該要淋上水果上面的醬汁,這個醬汁酸酸甜甜,搭配水果很棒**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這是我點的,我知道熱量很高啦!但這道真的很棒也**



**沙拉 ~ 好像是蕃茄玫瑰塔之類的,反正不好吃啦!所以我連名字都記不得**



** 湯類~義式海鮮清湯,哈哈,我們三人都點這個,還不錯喝,挺清爽的,料也不少**



**歐式烤豬腳,我不得不說,雖然外皮烤的很穌脆可口,看了也很讓人食指大動,但我不得不說這道主餐還是有腥味也**



**專業且貼心的服務生為來幫你做切肉的動作**



**這是穌烤牛排還是原塊牛排我忘了,那天我們這兩種都有點,但我們三人都覺得新推出的"穌烤牛排比較好吃喲!!!**



**甜點~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我吃個西堤那麼多次(少說也有5.6遍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們的甜點有好吃的感覺了**




後記:


為啥會有這次的聚會呢?緣由 ~ 某天jen告訴我他考某間學校的碩士,她是備取,我和polly跟她打賭,要是她上了那間學校就要請我和polly吃西堤,她是沒考上的話,我就和polly一起吃他吃好料的,哈哈 ~ 很爭氣的jen當然嘛是考上了,才有這次的聚會,恭喜妳也謝謝妳今天招待的這一餐喔!!!


一直以來我對西堤都有著很好的印象,他們用餐的環境很舒適,餐點也很好吃,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更不用說他們專業且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了。


我記得有次和朋友去用餐,朋友因為當天胃痛,但又因為已答應和我用餐,所以她還是硬著頭皮來了,在點餐時,幫我們點餐的服務員知道友人她胃痛不舒服,不但主動建議吃魚會比較清淡,在過沒多久,還送來了2顆胃藥,雖然他的藥友人並沒有服用,但他的這份心讓我直到現在都還一直感動著,我在西堤發生過不止一次讓我覺得極度貼心的事,簡言之,我真的覺得西堤很棒,雖然他們很棒但還是有不好的地方,他們的甜點現在有改善了,但餐後飲料部份還是很弱,西堤加油,你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