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三十歲的獨身女性,她們的春天來了,他們的工作,愛情和結婚的重量有多重.雖然已過魯莽冒險的年紀,但還是個想放棄又想繼續的年輕的年齡,只要有條件能穩定還是留有熱情的,只隨熱情走的話她們已經看清這個世界了.是過永遠的單獨還是趕上結婚的末班車,站在這個大十字路口的三十歲獨身女性們,但她們仍然夢想著愛情.她們做著夢依舊美麗的三十歲的故事.用坦率愉快的心情描繪了她們在歲月裏尋找的工作和愛情,還有生活的故事.三十三歲,一個連宴席也結束的年齡,但是仍舊等待春天的她們,今天是如此的美麗.



蔡琳.李民基.李賢宇..“達子的春天”(全)影片...BT下載!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th0h5


 


資料來資 ☆~星的世界~☆家族


 


看後心得:


這部戲已在韓國撥畢,剛下檔不久,台灣還沒上映,是我近期中看過覺得還不錯的韓劇,它把感情、友情、親情、工作…都描寫的很"恰到好",真的很像我們現代社會女性的縮影,看完了真的很有感覺,不管是它演的那一方面,感情上的我也覺得我很像達子,表面上的我看起來很精明似乎像個選手般的知道自已要什麼,但實際上的我卻是腦袋裡只想要浪漫而已 ~ 而工作方面,我也有過像格格巫那樣的上司,工作能力超強、講話超機車但又每句話又直接命中要害準確無誤的指出錯誤來,讓人連要反駁的餘地都沒有,但不否認因為她的關係,我在她的手下做事的那2年,學的特多,我的抗壓性都是那時練出來的 ~ 簡言之,達子的人生就跟我的好像,只是我還沒33歲罷了,看完這部韓劇,感觸很多,頓時覺得也好想來場姐弟戀,我需要男人來滋養我的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