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AUTUM、POLLY我們四人是高中同學


 


其中和autum、polly都住在永和的關係,我們三人還滿常一起出來吃飯的,我們三人見面機會自然多一些,但自從polly的工作需要輪班之後,我們三人也變的很少出來吃飯了


 


和jen都只能靠msn聯絡,msn真的是個既貼近又疏遠的高科技時代下的文明產物,因為它我們覺得好像不會感覺到很久沒見面(因為都嘛有聊msn),但也因為它我們的見面次數少了很多~


 


4/13 ~ 星期五那天是jen的生日,但由於那天她要開會,所以就約在星期四吃飯了 ~


今天我們的聚會場所是永和的野宴燒烤,晚餐的價格是$369+10%,由於燒烤菜色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而我也沒照那些菜色的照片,但我只能說他們的食材都還挺新鮮的,東西也不錯吃(要不然我也不會一去再去的),所以每每要吃燒烤,我都會選擇這間。


要把大家都聚在一起實在不容易,因為有男友的要忙、有工作的也要忙,大家都忙,要不是有人生日的話,還真難把大家湊在一起呢!當天的氣氛聊的很開心,我們都有好幾個月沒見了,大家都變的更漂亮了一些,四個女生裡,除了我沒男友外,大家都是名花有主的姑娘了,哈哈 ~ 我跟大家說,我下次見面就會把我的男友介紹給大家了,我還要大家積極的幫我介紹男友呢!


 


大夥都是認識快10年的朋友了,跟polly由其久,我們認識都15年了呢!!!我們的感情很好,也希望能一直那麼好下去,雖然我們會歷經結婚、生子…等等轉變,但我還是想說 ~ 有妳們真好


 


**我真的有瘦一點吧!看的出來嗎?悄悄的告訴大家,我已經不知不覺瘦了快20kg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