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我知道我們家有個年伶差我很多的小弟(我們差了17歲左右)。


我弟和我尤其像,不管是身材、長相、吃的東西、習慣都很像,他是我們家的寶貝,因為年伶很小,他很常做出一些很好笑的事來,所以大家都很對他疼愛有加。


我常說他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的好事,要不然這輩子怎麼會投胎到我們家…他也常做出些很好笑的事來,但看到他,也很讓我忍不住覺得小孩真的很鬼靈精怪也。


 


這張照片的重點當然不是我弟,起因是我當初去東京迪士尼買了一頂"很可愛"的帽子,可愛到我不太敢代出去,所以我就想到要上網拍賣,由於那時找不到模特兒,所以就商請我弟來幫忙一下,沒想到不知是帽子太可愛還是他太可愛,簡言之,就是我那像小魔鬼的弟弟竟然也可以那麼可愛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