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的晚上,一回到家小妹馬上跟我說老爸、老媽他們打算在下星期六1/27要去坐高鐵到高雄的旗津吃海鮮。


 


愛吃又愛玩的我,馬上就說我也要跟,姐姐在我說我也要跟的時候,也正好下班到家了,她說她也要跟,所以囉!


 


這是的高鐵行是全家人+老爸的三名好友,由於明天1/17就可以開放1/27的買票,且票價也還是對折,想必人潮勢必很多,所以我們決定派小妹(她沒上班)去買票。


 


可憐的她,被賦予如此重要的使命,六點才開始售票,五點半她就去排隊了,且聽說那天人超多,連新聞都有報說板橋站叫民眾不要再去買票了,但由於我們總共有9人,來回的票總共要18張,一個人只限定買10張的票,所以在早上六點半老媽也跳上計程車殺去板橋支援小妹一起買,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他們倆都順利的買到票囉!!!


 


耶…期待1/27的高鐵初體驗 ~ ~ 雖聽說旗津雖然不大,但有好吃的新鮮海鮮可以吃,也有懷舊的古蹟可以逛,當然也不會放過旗津前面的沙灘囉!!! 


 


高鐵、左營、旗津 ~ ~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