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國行即將就要出發了,在從今年3.4月開始策畫到現在,中間經歷了一堆人一下說要去一下又說不去的,其實在之前連我自已都不確定,自已到底去不去的成了,但我一直把這件事當成是我第一要做的事,所以我非去不成


 


老實說…在我得知韓國妹放我一個在韓國"自生自滅"時,我剛開始還覺得挺屌的,覺得自已很酷,竟然敢一個人去韓國,且我的英文很爛、韓文更爛,這樣的我還想要一個人去,真的覺得這樣很有趣也…


在決定一個人也之後,我開始著手找資料,在的過程中,千頭萬緒…且資料亂七八糟…一點頭緒也沒有的,愈找愈心慌且我在預想到時要問路要怎麼問的想法時,我開始有點想放棄的念頭了,我又算了一下我去那裡要花的$$之後,覺得實在貴的嚇人(自由行真的沒辦法便宜呀),我現在沒有信用卡在身上,老實說能帶的$$就只有 NT.25000了(機票已買好了),所以我覺得很極度沒有安全感…在這時我真的真的想放棄自已去自由行的念頭了,再加上朋友、家人每個人也都勸我別去了,但我真的想說"別一直叫我不要去,我需要的是勇氣,你們沒有看到我眼裡的渴望嗎…


 


上帝總在為你關上一扇窗之後,又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這是我這1.2天的感覺


 


我在前2.3天認識了一個叫"小魚"的女孩,她真是上帝派來解救我的,她是在網路上得知我要去韓國自由行,她也有想要去的念頭,但她跟我一樣需要勇氣,我們倆可說是一拍即合,且她的很多想法(我是指去玩的想法、景點)都跟我一樣也…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覺得我的韓國行出現一絲署光了…雖然她已經訂好了機票,但鑑於之前被韓國妹放鳥的經驗,所以沒在機場看到她就不算成行,即使一起去韓國,也不代表她不會中途有事先回來,所以靠人不如靠已,但我還是要說…小魚,希望我們能一起去,且去玩的很開心,大家,給我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