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六)原本約好要帶韓國妹去泡泉,讓他也看看台灣的溫泉是長的怎樣,結果…唉,韓國妹又說有事不行去了,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韓國妹約好又說不去了,讓我忍不住想是你機車還是你們韓國人都這樣呀!!!!


 


預計在12/1~12/7前往韓國,其中住宿的部份,是住在韓國妹的家裡,韓國妹說我只需要把想去的景點、想吃想買的東西告訴她,她會安排的,所以我在確定要去韓國後,就開始著手找想去的景點之類的,找景點的過程中,一直有看到很多人在說他們是坐幾號線(捷運)到那一站後再走多久之類的,那時我還在想,哈哈 ~ 還好我很幸運,有個韓國人帶著我,所以我可以不用擔心這些有的沒的…


 


但…果然是現世報呀!   原先約好11/11跟韓國妹泡溫泉,也要拿我要去的景點及想吃的東西給他看,好讓她也可以安排行程,但由於那天他說有事不行跟我去了,但我還是堅持不去沒關係,好歹我想去的景點的資料給他,也先小小討論一下,我才可以後續的動作…


 


但 ~ 我的開心沒維持多久,就發生了很機車的事了,這可是大大的嚴重了影響我的韓國行,真是天殺的…我們竟然約星期六 08:30,在假日約這種這麼早到快瘋了的時間,且肯定是剛睡醒還睡眼惺忪的我還要騎車去找她,在這時我真的覺得我超有心的也。韓國妹見到我的第一句就問:妳機票買了嗎?(面有難色,我當時沒發現,只覺得她臉上的表情有點怪,但我沒多想,後來回想才想起來),我很開心的說:買啦!之後在與韓國妹的交談中,她開出了,三大條件,老實說,我聽了真的快腿軟了…


 


NO.1 他爸說住她家沒問題,但教會活動還是一定要參加(她是基督教的),可是我去的七天裡,她最起碼有三天有教會活動,且時間都是在18:00~21:00左右,她家在仁川,我想去的景點大多都是在首爾,這需要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所以代表我們只能玩到4.5點就一定要回他家,真不知她去教會時我去他家幹嘛!!!


 


NO.2  他爸不喜歡她玩到太晚(據說她爸管的很嚴,韓國人超愛喝酒的,但他們家完全不喝,可見一般呀!!!)頂多8.9點就要在家了…天呀!!!!我還想去首爾的東大門逛到凌晨也,也想去帳蓬小吃攤喝酒、聊天到凌晨也…且我去七天扣掉到她的教會活動三天,只剩四天,且有一天要回國也不算,只剩三天了…天呀!天呀!再一次覺得為啥要住他家為難自已呀!!!!


 


NO3. 這個更猛…她說,她才剛回國,身心靈都還在 "極度疲累" 中,所以我寫的景點她可能沒辦法全部都達到我的要求,再加上她爸覺得怎麼她才剛回韓國(她現在台灣一年了,她是11/30回家),簡言之就是她剛回到韓國是很累的,所以呢 ~ 不想因為我把她自已搞的更累


聽完了她這三個"要求",老實說,我的心裡及頭上只有這個表情


 


唉~~~~我不是不能體讓她這些種種理由,只是妳為什麼不早說呢?????也許妳早點說,我不會一定要去找妳,我甚至可以找別人或跟團,她現在這樣一講好像是我死吧著她的…


一趟令人高興又期待的旅程,搞成這樣,還真是始料未及的也…真的有心酸的感覺也,她在台灣我真的很照顧她,把她當家人一樣的照顧,但她似乎沒有把我的照顧太放在心上,我們把彼此的心放在不同的位子,也許是你沒感受到我的心,我要的不是好人的名稱,而是你的回應,終就我只能說我累了,真的想放棄了…


在最近一次又一次的見面聊天中,一次比一次更對妳失望,我想當我從韓國回來後,我們真的就勞燕各分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