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猿燒日式居酒屋是在永安捷運站的巷子裡,就在7-11的巷子裡進去,走沒三分鐘就到了!!

我記得這家店之前也是做日本料理的

但我更喜歡猿燒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又乾淨!!


**下著大雨,但還是想來吃一下姐妹們推薦的猿燒**



**乾淨俐落的吧台就像店裡的風格一樣,我喜歡!!**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是平日且外頭還下著大雨,但整間店坐滿滿呀!而且還好polly有先打來訂位,
要不然真的要在外面等了**



**我們選擇午間套餐,一人$258,吃完真的很飽,我忘了有沒有收10%的服務費**



**先來個小菜~毛豆開開胃**



**我們的前菜:檸汁章魚、合鴨蔬果沙拉,都十分的清爽開胃。左上小小碟是熱食~野菇山菜。**



**熱食~揚出豆腐,不好吃,豆腐沒什麼味道,失敗!!**



**生魚握壽司和三色卷壽司,他們的壽司SOSO,但由於是米飯,吃了很佔胃的空間**



**蜆蒜精力湯,真的是滿滿一碗的蜆,吃的好過隱,好喝!!**




**揚物~酥炸廣島生蠔,哈~~我們太飽了,這道完全沒碰打包回家了呀!!!**



**揚物~日式蝦卷揚,也是一樣,飽到不行,這道也被完整的打包了**



**蜻魚薄鹽燒~烤的不賴,好吃!!**



**七味香雞~也是好吃,肉不會炸的太老,而且都還挺大塊的**



**呼,總算到最後一道了~自製日式麻吉,好吃耶,花生粉又細又香,而且內餡有加不知是什麼料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單調,一人一個,但這2個都被我吃了,哈哈!!**



整頓吃下來以一份258來說,算是物超所值了

很久沒吃想到物超所值的食物,現在都只求,我花的$$有實在就好

所以今天吃到這餐,真的也算是開心了,而且還是POLLY請客的,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說他們其他的午間套餐!!










猿燒酒居 日本料理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3號

(02)2929-0967

11:30 ~ 14:30、17:30 ~ 22:00






arrow
arrow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